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李美雲


李美雲

乳癌後遺症康復案例

學員﹕李美雲        美容師

本人在2000年罹患乳癌,那時做了切除手術及化療12次,其後醫生說要連續五年服食抗癌藥物。不幸地,癌病在2002年再次復發;又一次動手術,化療6次,以及電療25次。那時,白血球指標跌至0.2 (正常人應界乎4.0至11.0之間),醫生亦坦言不看好我當時的情況。療程後,要食抗癌藥;服食後出現耳水不平衡。經過長時間被病魔折磨後,身體變得很虛弱,經常感冒和肚瀉;甚至連出外及過馬路時亦變得沒有信心。那時,醫生吩咐我轉服另一種抗癌藥,副作用是會令服藥者骨質疏鬆。所以我為了自保,便嘗試服用中藥來調理身體,但收效不大。我真不明白,當時我已配合醫生的吩咐,繼續服食抗癌藥,為何癌病依然復發?

這五年間受盡皮肉之苦的我,情緒長期陷入低落狀態,眼淚流乾無數遍。慶幸得經濟日報梁玳寧小姐在2004年介紹下,我認識了太極五行功。參加了趙院長教授的六天基礎班之後,我開始每天煉功8小時,煉了兩個半月,精神體質已改善及穩定下來。後又進行服氣辟穀,期間我徹底停服藥物,身體狀況有明顯的改善,精神和體力都比以前好得多。2004年12月上旬到醫院覆診,經醫生檢查及報告顯示,證實體內的乳癌病復發患處已不存在。

何老師曾說:“任何事情發生都應正面對待,這套功法最重要是要修煉我們的心,其次才是專注煉功。如果身體有毛病的人,更要用心把這套功法煉好。”

我們要善待自己,給自己多些機會和權利去選擇。我對此功法非常有信心,並會繼續煉功以鞏固康復成效,亦可重新掌握自己的健康。最後,我要在此衷心感謝趙院長,各同學以及WISH工作人員的關懷及支援!

2004年11月25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