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持續進修煉功堂


持續進修煉功堂
學員為提昇免疫力、自我修復能力及再生力主要是要通過﹕持續修煉,了解正確理論及堅持實踐「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後所獲得的充分理解以達至改善健康及自我康復目標。已修畢基礎或強化課程的學員,才可參加本院特設的煉功堂來提昇煉功質素及強化功效。
歡迎學員親臨本院與本院職員查詢及了解參加煉功堂的詳情,敬請預約。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 852 9409 8168

其他事項

煉功上遇到的問題,正確解決問題的方法及途徑:
由於每人的身體狀況有別,各學員煉功質素及反應不同,院長或教練在沒有安排親自見到該學員時,在不能清楚及切實了解學員的實際情況下,任何來信、電郵、電話都不便及不會回答學員的煉功問題,其他職員、義工、學員在未得到院長認同批准下,都不適宜及不會回答學員的煉功問題。這樣的安排完全是為了保障各學員的自身健康的安全,及得到正確合適的輔導。
各學員如遇到有煉功上的問題,正確解決問題的方法及途徑如下:
(1)學員可透過參加本院為學員而設的工作坊或煉功堂,學員便可在集體輔導堂上得到面對面解答有關煉功問題。
(2)學員也可可透過電話向研究院職員預約諮詢院長或教練。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