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嚴重糖尿病康復案例 - 辛建生先生


嚴重糖尿病康復案例 - 辛建生先生

嚴重糖尿病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辛建生     49歲    測量師  


我從約17歲時開始有的糖尿病徵兆 (0 至 + 之間)。由於病程及病徵並不太明顯,我並沒有作出任何的醫療處理。


经多年的不良飲食習慣,明顯的糖尿病病徵於1995 出現了,我這時重180磅 38吋腰圍,血糖於 +++ 至 ++++之間 (驗小便時試紙讀數,最低為 Neg, Trace, + 至 ++++ 最高)。西醫建議 30多歲的我嘗試減肥及作出飲食以控制病程。1996的我经多月的長跑運動後,成功地把體重減至145磅並把血糖平均數控制於5.2左右。我滿心歡喜並想信自己已找到擊退糖尿病的最好方法。我的長跑生涯繼續了多年並完成了多個半為馬拉及個人的第一個42KM馬拉松。從外表來看,我身體很健康強壯或稱很“FIT”。


2007年中我開始有點糖尿病徵像,我卻加緊跑步去減磅及再次控制病程,事實上我的磅數不停下降但血糖卻不降反升。糖尿病己無法被運動去控制。2008年春年患上了感冒,多星期後還不適,最後被急送入院(深切治療部)並診證為由血糖長久過高引至種酮毒。這期間血糖高得曾經空腹有20度。


入院一星期後出院,每日我要打4次胰島素針 (共 40多度 後減至20多度),醫生說我胰臟已無多大的功能,並須長期打胰島素針。中醫也說我的臟腑很弱及已虧損。基本上他們也沒有什麽把握可以改變這事實,方向只是用藥物去控制病徵,並非治療。


西醫及中醫治療十多月中,血糖在針藥下讀數相當理想,但食慾卻長期保持於高水平,體重則急速上升由出院時的122磅 升至160多磅。自己也覺得針藥問題開始出現,並很不正常。面色,皮膚,口唇及指甲的色澤也略帶灰褐色。


於2009年2月我有緣地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後,我開始決定停止打針,單靠煉功(每天最小也有3小時,早約5至7時;中午或 /+ 晚1小時),在同年5月參加強化(粵語)課程進行服氣辟穀後,我的血糖已可保持在空腹6至8度 (餐後2小時約在10度左右)。


煉功後感覺非常良好,袪除了多年來藥物帶給我身體濕重及負累的感覺,心景也有極大的裨益並可放下很多城市人的壓力及心病,我還覺得自己年輕了很多,因為每天都充滿朝氣,輕鬆自在!


此外,雖然我自煉功後便停止打胰島素針,但我的體重則從煉功及辟谷後正常地下降至135磅,並且開始回升了約5磅於140磅而穩定下來。我在開始參加此工程及每天煉太極五行功後,我對身體的認識、感覺及健康的正確觀念加深了很多。我很有信心煉下去並好好享受及見證我們中國博大精心的醫療氣功功法!希望大家也能好好珍惜此機會,開放一下自己的“科學迷信”思想並親身的去感受一下暫時人類科學仍未能解釋之氣功、念力及存在於宇宙萬物中的力量。


2010年1月22日


點看視頻:嚴重糖尿病康復案例 - 辛建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