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只用三天,改善了長期氣喘…背痛…腸胃問題…精神煥發 充滿能量


image
 
陳先生 <煉功享受深層的放鬆,感受真氣的流動,心情非常愉快>
我是經同事介紹而得知「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由於是從事編輯工作,平時多思考,但是在這數天的上課煉功,需要併棄雜念,這個過程令我感到非常放鬆和快樂,使我更享受煉功。
經過3天煉功,我已經感受到身體內部有些許變化,由於深層的放鬆,有氣感隨脈搏在體內運行。而在第2天煉功時,更感到頭上有3條神經和經絡通道有氣感流通,很奇妙。
至於我太太開始時比較擔心我煉功,因為她是基督徒,害怕我受其他宗教的影響,但是當她了解到「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是沒有宗教背景後,也就非常放心了。
我知道一些長期慢性病病患人士是須要終身服藥,有些藥長期服用更會導致腦退化症或其他副作用,無論服不服藥,都是死路一條呢,更糟的是,害苦了照顧患者的親人。原來習煉太極五行功便可解決這些問題,是一大喜訊。
 
丘女士 <改善氣喘和失眠>
這幾年,我有氣喘問題,尤其是上梯級,喘得更厲害,使得我上梯級也非常緩慢,總有一種不能活的感覺。而且晚上也睡不好不能入睡,很容易疲累。
我第一天是抱著懷疑的心情上課,因不能相信氣功竟可治病。不過在第一天課程完結後,開始改觀了。第一天煉培元功時,真氣就找到了我的病灶,使有病部位(背部肩胛附近)尤如被刀刺一樣痛,令我有點兒害怕煉培元功,但很奇妙晚上卻睡得很好。第2、3天煉功時,都沒有再痛了。至於氣喘方面,經過3天煉功後,呼吸暢順了很多,因這些反應都使我對這醫療氣功「太極五行功」和念力醫學有重新的想法和信心。
 
嚴先生 <改善睡眠質素和腸胃問題>
我是在家人介紹下來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這3天六節的課程,連續的煉功和上課。第3天煉功的時候,感到有氣在小腹位置騷著腸臟,這些反應實在比預期中快呢!因為腸胃問題和睡眠質素差,這2天也有改善。雖然我認為自己是很年輕和健康的人,奇妙的是真氣真的找到和修復了身體的毛病,就是這樣治未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