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讓身體排毒】別絕望!四期肺癌重獲健康新希望


醫生: 「你是我見過的四期肺癌患者中存活最久的病人,已超過9年了,而且生活質素是最好的!」
 
陳太愛好運動及打橋牌。正當自覺已經擺脫一切負擔和壓力,事業、家庭都順利美滿時,卻一夜之間被查出有四期肺癌。 2008年底接近60歲的陳太被查出右肺有惡性腫瘤,並且轉移至右肺門淋巴和胸膜。
 
在別無選擇下,她完成了六次的化療療程。化療後,陳太虛弱得連出門走路都要人攙扶。然而停止化療幾個月後診斷結果顯示陳太的腫瘤又大幅反彈,還多了幾粒,最大的達到264%。
 
幸好,2009年經從事中醫推拿的朋友介紹下,報讀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讓陳太清晰地認識到癌症不是絕症。那時候她幾乎每日都到中心參加集體組場煉功,並且參加了數次服氣辟穀,高强度地排出之前化療殘留在體内的餘毒。不僅成功控制了體内的癌細胞的發展,連多年的嚴重失眠和鼻敏感也隨即康復,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大大提升,自從習煉氣功以來便沒有再感冒過。
 
現代都市生活中常見的慢性病大多是生活作息特別是飲食和睡眠長期紊亂而引發的,沒有立竿見影的極速療法,這樣的想法也不符合自然規律,是心急和貪婪的表現。唯有找對方法,從人體先天擁有的自愈力、免疫力和再生力出發,堅持、堅定,衰敗的身體也可復原,再次强壯起來。
 
陳太:「再好的化療藥物都具毒性,進入身體後體内好和壞的細胞都同歸于盡。我能夠下定決心放棄化療這種救生圈,是因爲我已牢牢抓住了另一種救生圈 – 修煉太極五行功。」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讓身體排毒】別絕望!四期肺癌重獲健康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