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脫胎換骨】煉氣功會令人重拾青春?


任何人都要經歷年少到年老的生命流程,這是誰也沒法阻止的自然規律,但是請不要害怕衰老,因為那是完整人生的一部份。年輕也好,年老也好都是一種心態,有人年過半百,仍有著年輕的心理和年輕的體魄; 有人正值韶華,卻一身疲憊,未老先衰。
 
六十多歲的「靚姐」曾經是一位肥師奶,一日五餐,食量驚人,從頭到腳周身病痛(甲狀腺腫瘤、肥胖、腰背膝關節疼痛、濕疹、 飛蛟症、耳水不平衡等諸多病痛),擔心自己會像家中長輩一樣健康不再,成為自己和別人的極大負擔。不過接觸氣功及修煉一段時間後,她如今卻容光煥發,無需再為自己的身體憂慮,可以有尊嚴、有趣味地老去!
 
修煉氣功及定期服氣辟穀帶給「靚姐」的意外禮物之一是食欲得到控制,自然而不需要故意節食,最終總共減去20磅,令她恢復年輕時的苗條身材,腰圍由86cm 收細至73cm。
 
只要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不斷地給自己充電,讓自己更優秀更充實,就不會害怕年華的逝去。
 
活得精彩到老,人人都可以。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

 
【脫胎換骨】煉氣功會令人重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