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煉功自療腎下垂? 腎萎縮? 命門腫瘤消退?


陳先生因為經商二十多年,纍積了不少身體病痛,比如腎下垂和腎萎縮,加上心臟和抑鬱問題等慢性病,前來學功。學煉功數月,陳先生切身感受到身體病痛部位對真氣有反應。
 
不幸地學功不久後被確診腰椎有一個2.8CMX2.3CM的腫瘤,他反復權衡了動手術和醫學氣功兩者的利弊後,最終決定選擇醫學氣功療法,更開始到中心强化煉功和接受輔導。
 
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通常呈現出四個階段 – 找病、翻病、退病和推算未病。煉功時體内真氣的動能不斷纍積和增强,能夠有力地在經絡間通行,尋找堵塞及不通之處,如腫瘤點。
 
真氣(炁)找病後,對氣滯和血淤點進行疏通和翻來覆去清洗的過程是為翻病,就如陳先生一度因坐骨神經痛無法平躺睡覺,只能倚坐在沙發或者床頭,每晚反覆幾次痛醒,約六個月後進入退病的階段,晚上不再因坐骨神經痛醒,可以一覺睡到天亮,而腫瘤也已萎縮不再。
 
在我多年教授醫學氣功的經驗中,腫瘤長在命門這個穴位上可以説是很奇怪而特殊的例子。命門位於第二腰椎L2第二段棘突下凹陷處,和肚臍相對同高度,從中醫的角度命門是生命之門,是生命元精儲藏之地; 亦為人體生命活動的根本。它的功能稱之為「命火」,命門之火為一身陽氣之根,人體五臟六腑功能活動的動力之源。陳先生的腫瘤生在命門之位而非身體其他部位,已經是很明顯生命能量”精氣”極大消耗的表徵。
 
可幸依靠持續的强化煉功及定期辟穀,陳先生消褪命門處的腫瘤。經兩年的持續修煉及辟穀後不但把因腎弱行路一小時便疲倦無力的狀態完全大翻轉,更將腸和胃中不斷出現的息肉清除乾净,如今陳先生連續走路四、五個小時也輕鬆自在。
 
陳先生感嘆道:「太極五行氣功幫我做了全身的大調整,把多餘的自動清除,不足的補上,全方位修復和再生!我覺得投放精力和時間去煉功,都是非常值得。」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煉功自療腎下垂? 腎萎縮? 命門腫瘤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