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氣功治病 太極五行氣功治療腦垂體腫瘤電療後遺症,令我脫胎換骨過新生活


曾麗華 退休護士 腦垂體腫瘤電療後遺症康復案例

氣功治病 太極五行氣功治療腦垂體腫瘤電療後遺症,令我脫胎換骨過新生活


image
我是曾麗華,在1995年證實患有腦垂體腫瘤,手術後腫瘤仍在急促生長中,醫生建議進行電療,可保五年內安然渡過。電療後一連串後遺症如喉嚨像火灼傷了,牙較被電僵了,不能張口,走路不能走直線,頭痛﹑頭脹等,把人折磨得消沉,抑鬱。每日服藥的副作用更是難抵受!嗜睡,沒精神,頭痛,眼花重影,苦不堪言。
2002年我決絕抗拒一切治療,停止所有覆診及口服藥物。於2004年2月我開始學習「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心裏半信半疑,怎料效果非常顯著,通過一星期左右學習煉功,脫肛及痔瘡竟然全部收縮套回,擺脫了疼痛出血現象,而頸骨骨刺,都一並不藥而癒。參加服氣辟穀課程後,每天聽課,強化煉太極五行氣功,整個人如脫胎換骨,減去肥腫身形,去了全身水腫,心情平和輕鬆,精神煥發,頭痛全消失!最近回醫院作血液檢查,一切指數在正常範圍內,手術後殘缺得只有1mm的腦垂體(正常人應有2cm),仍有正常功能運作,生命得以保障延續,我絕對相信這是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成效!還有,自己已停經了兩年,準備面對衰老退化,怎料忽然像回復青春,恢復月經,皮膚也光滑了!
 
回想我的病因,是我太努力為生計所致,我早上在醫院當護士,晚上當私家看護,結果敖出了病來。有幸認識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天天煉太極五行氣功,給我生命帶來希望。
 
2014年,醫生還告訴我,連1cm的腦垂體也消失了,可幸運地,我靠著天天煉功,沒有腦垂體的分泌,仍能生活得很好,如正常人一樣。在2016年10月,跟著趙院長和廿多位學員一起去中國黃山旅遊,還能走路,上下石級,一天內完成全程前後山路途共達9小時。
 
這也正好證明了,我們每個人都有強大的生命力,即使腦垂體(人體總司令)消失了,通過修煉太極五行功,其他內分泌系統也能發揮適度作用,亦正合乎中國傳統醫學提及「人身自有大藥」,「奇蹟」其實是人體的本能,關鍵是有否適合的方法去激發和調動我們與生俱來的三個功能,免疫力、自愈力和再生力。通過修煉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正好證實了老祖宗的方法和智慧的內求法最為實際,更為有效。感謝WISH研究院,趙院長和教練們給我有這個機會重拾健康和新的生命!
 
2016年11月12日
 
齊來報名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