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巨大胸腺瘤手術失敗,感恩地找到另一快速康復的……


巨大胸腺瘤手術失敗,感恩地找到另一快速康復的……

巨大胸腺瘤手術失敗,感恩地找到另一快速康復的……


 

 

 

黃先生 退休消防員 13厘米胸腺腫瘤康復案例

 

去年我因有咳嗽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肺部位置竟有13厘米的胸腺瘤,猶如拳頭般大的壓在心包,我當場驚呆了。因為我一直很注重健康及運動,經常游水和跑步,每天也會跑10公里,所以我很難相信我會得此病。

 

於是我立刻找最頂尖的醫科專家治療,檢查後醫生說是胸腺瘤,雖然不是癌症,但有危險性,因為腫瘤太大,壓住心包和靜脈,所以每當有刺激,心臟都會跳得特別快。醫生說我的情況難以施手術,不太樂觀。

 

但最終我都接受了手術,開胸腔手術的刀痕由鎖骨位置伸延至小腹,手術進行了超過8小時。可是當我醒來後,醫生卻告訴我,因胸腺瘤黏連在心包上,風險太大,不能切除,唯有縫回。我在手術後20天,就堅持出院,但醫生不批准。後來我還是堅決出院來聽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免費講座,並立即報名上課。

 

我參加了11月的6天課程,整個上課過程我都很專心,因為我的意志和專注力一向很強。在課程完結後,我立即參加煉功堂並經常回到研究院煉功。同時,醫生方面都堅持要我回到醫院接受化療,醫生說雖然藥物有60多種,但是沒有一種是針對我的腫瘤使它縮小的,唯有逐一藥物去試。

 

但我心裡很清楚這做法的結果是:淋巴和免疫系統會受到極大損害!而我可以想像生活質素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我不想接受。所以,我非常勤力地煉功,每天煉功6.5至8小時。在我煉功後的第二個星期,很高興身體開始有反應。

 

煉功4個月後,我便報名參加3月份的六天強化課程並進行了9天服氣辟穀。因很期望進行服氣辟穀,所以我第一天辟穀,心情很雀躍。辟穀的過程感覺是很特別的,我自己都難以置信。院長於課程中有說明過辟穀期間、恢復飲食期間甚至往後的時間,身體都會有各種反應,這些反應都是身體自我修復的過程,無需太過擔心。而我在恢復飲食期間不停咳嗽,有時會咳出血來,我認為這是好的反應。而復食期的第4天,我開始有各種反應了,晚上體溫上升並維持38℃至38.8℃,而且持續了10天,但是身體沒有感到不適,只是每晚的體溫都稍高而已。過了這10天的發燒期,雙腳開始水腫,而且腫得很厲害,似大象腿一樣,維持了一星期,我堅持煉功,雙腳慢慢回復正常。

 

雖然復食期的感覺真的比較辛苦,但很有價值。脈搏方面,未煉功前上樓梯時,心跳脈搏是每分鐘110至120下的,但現在是80多下,這證明腫瘤沒有再壓得心臟那麼厲害了。記得第一次參加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課程時,有一天要上山採氣,並要走一段5-10分鐘的上坡路,儘管我慢慢走,但還是感到像快要氣絕身亡般的辛苦,上到山還要休息好久才恢復過來。但經過這次辟穀和5-6個月的努力煉功後,我到過湖南的南岳衡山,以我的計算,當時行到山腰約有3萬步,走了2至3小時多,但我竟覺得很輕鬆,完全不覺有心跳加速或疲累的感覺,我真的非常滿意,這也證明了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真的有成效。

 

我現在堅持每天煉功最少6小時,早上在家煉功,下午回到研究院繼續煉功,因煉功帶來的收穫令我非常滿意和值得的。感謝研究院趙院長、教練的指導及工作人員的努力經營,給我有這個自我康復的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