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令眼睛變明亮的秘密,眼睛黃斑病變康復


陳麗雲 演員 黃斑病變康復案例

令眼睛變明亮的秘密,眼睛黃斑病變康復


令眼睛變明亮的秘密,眼睛黃斑病變康復1
我在2016年6月上了第一次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三天課程,課程後,我在家中每天努力地煉太極五行功1-2小時。

我從前演戲時,有一次意外是從吊索上摔了下來,整條脊骨移位,使得我矮了四吋。初時煉功我會加強意念在脊骨上。

因我的眼睛在2012年開始也發現有問題,所以我每年都要到香港理工大學驗眼覆診。而2014年的結果顯示我的黃斑有細胞增生情況,2015年11月更加嚴重。我眼睛的白內障加上黃斑病變已經使得我剩下兩成視力,而需要接受手術。醫生亦表示手術亦不能治癒黃斑病,亦不能使我恢復正常視力,僅可見到光而已。在手術後,我看見光,但看事物非常模糊,於是我在煉功時便改為加重意念在眼睛。2016年11月,我再去驗眼時,結果顯示我的黃斑細胞增生部分消失了,當時醫生非常訝異,並恭喜我的黃斑病已消失,亦說明以後不會惡化下去的。

我很欣喜,並且勉勵大家勤力煉功,必有成果。

令眼睛變明亮的秘密,眼睛黃斑病變康復2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電話報名:+852 2866 17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