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什麼是修煉氣功? 功力和功能是什麼?


中國氣功的傳承有五大門派,分別為儒、釋、道、武、醫。若然選擇有醫學理論,正確合適的功法,是事半功倍。
 
「功」在修煉界指「功力」與「功能」。「功力」是指修煉者的能量級別,「功能」指的是修煉者的層次。功力有大小之分,功能有高低之別。功力的大小取決於修煉者的煉功質量和時間,又與選擇的功法有密切的關係。而功能的高低與修煉者的煉功時的入境程度有直接相關。
 
「修者」修心養性。煉氣功首先要修「德」,幾乎每個煉功者都會這樣講。然而許多人都僅會留在口頭上,沒怎樣真的思考想起之間是什麼作用。正是一些煉功者在「修煉」上沒有長進的原因所在。
 
修「德」的核心,就是放下「一己之私」即能夠放下這個「小我」,將小我融入到宇宙大道這個「大我」的規律中去。因這樣才能抺去小我的蒙蔽之心,發現自身的本性和宇宙本性。
 
「萬般神通皆小術,唯有空空是大道」
 
無「德」之人,利欲熏心,急功近利,蒙蔽自性,背離大道。縱然偶發善緣,終因目的太強而落得個「無功無德」。
 
道德經云: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無德。上德無為而無以為,下德為之而有以為。「大德無德」亦即此意。
 
大德者,以道為德,恬淡虛無,無惡無善!此乃真人!
中德者,以善為根,好善樂施,有惡有善!此乃哲人!
下德者,與人為善,難忘自我,善惡分明!此乃常人!
缺德者,以我為德,嘩眾取寵,善惡無明!此乃小人!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