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WISH 2018新春團拜晚會


image
WISH 2018新春團拜晚會
image

WISH 2018新春團拜晚會於3月17日順利舉行,WISH今年已踏入18週年。這活動旨在提供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讓學員互相認識及交流,希望大家來年繼續勤煉功,益身心。今年邀請了來自各界別的嘉賓及長期鼎力支持的義工學員們赴宴,包括前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前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會長蔡建祥先生、財經達人黃國英先生及商報副總編胡茵女士,香港經濟日報麥華章社長因公務未能出席,但亦透過錄像向大家拜年。

當晚趙院長上台致辭為整晚活動揭開序幕,另外為表揚職員及義工一直以來對本院的貢獻及支持,當晚特備頒發15年長期服務獎環節,感謝各位同事及義工的無私付出。

席間彭總監及嘉賓學員帶領眾學員歌唱改編歌詞的氣功版《海闊天空》,帶動全場氣氛,憑歌寄意,鼓勵大家只要轉好心態、繼續勤煉功,強體魄,便無需畏懼歲月流逝。同時呼籲各位學員將本功法的資訊、理念及成效宣揚出去,令更多人獲益。

除此之外,大會更安排多個抽獎環節及煉功問答環節。是次活動獲多個機構及多位熱心學員大力支持,除了福袋及枱獎人人有份外,所有獎品亦非常豐富和吸引。抽獎期間歡呼聲不絕,台上台下均瀰漫著一股溫馨又興奮的氣氛,令在場人士都在歡樂氣氛下迎接新一年。

image
image
image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