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沒想到20多年嚴重濕疹的我,竟有擺脫類固醇的一天…


沒想到20多年嚴重濕疹的我,竟有擺脫類固醇的一天…1
沒想到20多年嚴重濕疹的我,竟有擺脫類固醇的一天…2

沒想到20多年嚴重濕疹的我,竟有擺脫類固醇的一天…

 

我自嬰孩時已患上濕疹,多年來用盡各種方法去治療但一直都不能治癒!但有哪個女孩不愛美呢!?患處的皮膚又硬又粗糙,而且又十分紅腫,我每次照鏡的時候,心情特別低落…由於一直都醫不好,所以我長時間處於很壓抑和痛苦的情緒中…

過去20多年與濕疹搏鬥的日子可以說是不堪回首!早上起身,床上佈滿我昨晚甩的死皮,很可怕!嚴重時還會流出黃色的膿水和血水,洗澡時還會更加疼痛。

 「念力醫學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讓我蛻變

 很感恩由爸爸建議,我於2014年有機會接觸到「念力醫學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這醫學氣功,亦很感謝趙院長的悉心教導,教練和其他同學的支持和鼓勵,我一天一天的康復。我也漸漸開朗了起來,更不斷地為自己打氣:你一定要康復,你一定會康復的!

同年我參加服氣辟穀了3次,在8月尾的時候,我的濕疹已經自愈了七七八八,到了9月濕疹已經徹底自癒了!來得及在兩個星期後的婚禮以最佳狀態示人!成為一個漂亮的新娘了!

我知道在香港有不少人像我一樣為濕疹飽受困擾,我希望透過我的親身體驗及這次的分享使大家對「念力醫學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有更多認識!

 

2014年10月30日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日期:http://www.wishasiapacific.hk/?p=18103 

 

免費健康講座網上報名表: http://www.wishasiapacific.hk/?p=1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