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Jackie Zhen


Jackie Zhen

強直性脊椎炎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Jackie Zhen    行政人員

1991年我開始患強直性脊椎炎,經常背肌, 頸椎拉緊疼痛、不能靈活轉動;間有眼虹膜發炎。其後頸椎、上胸脊椎漸漸向前彎曲等,十多年間我曾嘗試服藥、推拿、整脊、針灸及物理治療等,但效果強差人意。自2000年我改為每天練習氣功一小時及服中草藥,雖能減輕頸椎疼痛及眼虹膜發炎,但始終無法令彎曲的頸椎復元,十多年間高度下降了5 cm,常被朋友誤會我在低頭沉思,令我苦惱不已。

2005年聖誕前夕我偶然在書局購得《太極五行功自我康復工程》,書中記載3名國內病人徹底治療強直性脊椎炎的個案,反正多位西醫及中醫均說頸椎彎曲無藥可治,因此我抱著何妨一試的心態,在2006年1月中開始,參加WISH亞太區基礎課程及後在研究院中心煉功,平均每天連續約6-7小時, 在研究院密集式煉習太極五行功,煉功10天後,我的頸椎開始自行轉動達40分鐘,之後每天煉功時都會自行轉動, 就像裝置了一部自動推拿機, 每天以不同的力度和角度拉動頸椎及背肌(但手勢比人手推拿準確得多),連續煉功40天後 (期間曾參加2月強化課程,進行6天服氣辟殼及半辟殼),在2006年2月下旬頸椎明顯放鬆,向前彎曲程度減輕,左右轉動幅度也擴大,背肌拉緊舒緩,令我感到非常鼓舞。我的妹妹經常感冒及間有關節痛,亦開始在研究院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由於她年紀輕,煉功收效更快,第一天筋骨關節已能自行轉動。

我感到此功程之太極五行功的治療效果迅速明顯,對提高學員信心幫助很大。組場煉功連同其教學模式亦非常有效,一些朋友知道我每天煉功 6-7小時都感到很詫異。  其實我曾學習氣功數年,已聽聞若以氣功治病,每天練習時間至少需7-8小時以上,但煉功場地不容易找,家中或公園人多嘈吵,後者更易受天氣變化影響。因此過往我每天只能煉功1小時,但在研究院參加煉功堂,卻能輕易地習中精神煉習6-7小時,之後回家或再煉習1-2小時,發揮最快及最大的氣功治療效果。2007年中煉功一年半後,脊椎彎曲已有顯著改善。

經歷過多年健康日差的日子,我更暸解健康可貴,在此我很感謝何老師,趙院長及研究院全體人員向社會推廣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令我及其他學員能重拾健康。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