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黃嘉慧


黃嘉慧

免疫力提升、鼻敏感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黃嘉慧     社工

謝謝何斌輝老師:

我修煉太極五行功已有數年,這數年間除了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斷改善外,亦在研究院見證眾多學員的各類頑疾及奇難雜症有不同程度的康復,大部份亦完全痊愈,這功法的顯效率實在令人驚訝!

每年諾貝爾醫學獎的得主在醫學上的成就都是發明某種藥物或某種療法治療某種疾病。而太極五行功在各種疾病的痊愈率實在比各種療法都高。我認為何老師在醫學上的成就比任何一位諾貝爾醫學獎的得主還要高。

 

謝謝趙婉君院長:

我修煉太極五行功數年間,見證眾多學員的各種頑疾透過「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及趙院長的悉心輔導而得到痊愈。我認為趙院長比很多名醫還了不起,功德無量。

 

我於2005年開始修煉太極五行功,修煉之前,雖然沒有大病,但是身體非常潺弱。除了鼻敏感外,還經常感冒。修煉幾個月,大膽嘗試辟穀。於辟穀期間,鼻涕不斷,劈穀後,鼻敏感完全痊愈,亦甚少感帽,文文免疫力大大提升。至今,已是第七次辟穀,身體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人一般的老化過程應是身體績漸衰弱,但是修煉太極五行功後,體質卻不斷改善,絕對是雙重得益。

2014年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