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呂小青


呂小青

免疫系統病 (紅斑狼瘡) 病癥狀案例

香港學員﹕呂小青       商人

本人7歲時已有胃氣脹痛,吸收食物能力很差。由於吸收營養不夠好,到了9歲患骨髓炎,經過三年時間的治療,用了不少抗生素,因此長大以後身體一直都不太好。出來工作時間長壓力大和疲勞,經常感冒,吃了很多西藥。到了1995年開始覺得整個背部越來越痛,晚上不能入睡,導致精神衰弱,情緒不?和低沉,以前喜歡的東西突然失去興趣。在長期的依賴使用胃藥,副作用很多令我後來抗拒西醫的治療和檢查。 我一直都不太清楚自己患什麼病,為了想瞭解自己的病情便去了書店找醫學書,終於找到一本書裡面的症狀和我的病很相似,書名是“紅斑狼瘡是種什麼病?”作者是中國的紅斑狼瘡專家謝東澤醫生。 他在書裡面指出這病是抗體太多而引起的。在1982年美國風濕病學會(ARA)修訂的系統性紅斑狼瘡的診斷標準。在當時我的整個臉部出現盤狀紅斑和腫脹,在太陽照射下就引起紅腫和過敏,咽喉痛,口腔時常潰瘍;口,眼,鼻也乾燥;心口常痛,關節痛,還常有血尿;檢查白血球低;尿檢查異常;子宮細細胞異常,經常頭痛等。在這段期間我不斷地求醫看了很多個醫生包括中醫,減緩了病情惡化。

就在這個時候經朋友介紹有機會認識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自從2001年11月開始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直到現在已經半年只感冒一次,而這次感冒非常嚴重,頭暈,發燒,肚疴,雙腳發軟,但我堅持煉功,很神奇這次不需要靠任何葯物在一個星期內完全痊愈。

現在經過6個月不停的每天勤力煉功和沖病灶都能逐漸康復和病情穩定。

2002年5月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