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李X倩


李X倩

高低肩膊修復、情緒改善、頭暈、頭痛、便秘、經痛、經期不準康復案例

學員﹕李X倩                         會計及秘書公司董事

本人由2011年開始有間歇性的頭痛及頭暈到要躺下來不能走動,看西醫證實是耳水不平衡,一向對西藥無信心的我,便去看中醫調理,情況未能改善。直到2012年7月在澳洲又出現這情況令我很擔心。8月份回港某天看到《晴報》介紹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立即報名參加免費講座。當晩我帶同女兒一起出席,了解後我立即為女兒報讀8月份的3天課程。我的女兒今年17歲,她有明顯高低膊及脊椎微彎,又容易傷風感冒。當她完成第3天課程,我接她放學時已發覺她沒有高低膊了,脊椎也挺直了!之後她試過遇上經痛時,一煉功後,痛楚就消失了,真的萬分高興和感恩!

接著本人於2012年9月便參加6天課程,短短6天我已有很多明顯的改善。煉培元功第1天,全身已經感覺放鬆。第3天煉排毒功時,明顯感覺到頭頂彈跳了數十下,有少許脹痛,這處是兒時弄穿頭的舊患,以往是有輕微凹下,現在已經沒有凹下,回復平伏結實,自此頭痛就消失了!

到第6天煉靜功時,我突然流眼淚,腦海出現過往不愉快的事,這些事是我心底裏多年來的鬱結,一併發出,呼一口氣,整個人舒服了,身體像放下了一塊沉重的石頭,真的令我無限驚喜!

還有3年前,右頸多了一片1吋半大,很薄像雲形的肉,到專科醫生求診,他竟然叫我見整容醫生,真的氣壞了!唯有去看中醫調理,但情況沒有好轉。上課前我有細心檢查這片多了的肉是仍然存在的,奇蹟地在上課第6天我發現這一片肉已經消失了,又一次令我驚喜。在此深深體會到以信念去煉功,一定能自愈身體的病灶。

我未煉功前,身體是很虛弱的,一早起床就頭暈,天旋地轉的感覺。因排泄及內分泌系統出現問題,我有很嚴重便秘,4天都不能排便,經期又不準,令我很苦惱!最初我靠西藥改善問題,但因長期服西藥而產生的副作用令我抵受不了,後期轉服中藥,一服便有廿多年了,每天都要服中藥粉。因為身體經常很累,每星期又要找專人替我按摩,這兩項支出都花費不少!

自2012年9月上課後,我對這工程已很有信心。於是我每日最少煉功3小時,很快就見功效。我每天都有大便排出,經期一直保持正常周期至現在。這兩樣一直困擾我有廿多年的問題,竟然在煉功短短1星期就自愈了,真是非常開心!

我於2012年11月參加服氣辟穀及強化課程,辟了4天。辟穀後兩個月,咳出大量痰,小便時更排出一粒細小肉色的物體。令我想起我以前每逢咳嗽,都咳不出痰的,所以很久才能病好。我亦曾有子宮瘜肉,不知跟那粒肉色的物體是否有關了。

由上課第1天起,我沒有再服中藥,亦沒有再去按摩。煉功後,除了自愈我的頭暈、頭痛,便秘、經期不準的問題外,還改善了我的情緒。我以前很容易緊張,做事要求高,一不滿意就會反臉鬧人。但現在我處之淡然,放鬆了很多,沒有再發脾氣鬧人了。

2013年3月12日

後記﹕

我在2012年11月進行第一次為期四天的辟穀,辟穀期間我的氣功病灶被誘發出來,不停咳嗽,辛苦得使我難以入睡。我就多回來WISH中心煉功,最後咳嗽情況消失了,身體回復正常。

在2013年8 月我去了澳洲,2個月內不間斷地生蛇3次。我看過西醫,醫生要我完成10日的療程,1日服食6次藥物,10日共服食60粒藥丸,但情況未見有好轉。於是我嘗試針灸治療,只能暫時止痛。我明白煉功可以改善生蛇的症狀,所以我不停煉功,直至2013年11月辟穀再沒有生蛇了。

第二次的辟穀帶給我一個完全不同的體驗。6天辟穀期間,我曾經發燒,排出具藥味的分泌物,我想那應該是早前服用西藥吧。辟穀後的1個月內,我總共來了3次月經,但我並沒有理會這一切,仍然專注勤力煉功。我感覺自己整個人身心放鬆了很多,也相信體內的子宮纖維瘤大概排出體外,消失了。以前每個月來經期我都會感到不適,需要服用止痛藥,但現在我只要煉1個半小時的培元功就可以了!

2014年2月18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