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氣功界該做些什麼?


人類五千年才出一個的“星外來客”、“佛祖化身”李洪志和他編造的“宇宙大法” — “法輪邪教”,終於被曝光了。“法輪大法研究會”也因屬非法組織而被國家民政部依法取締。
 
這位自稱能預測未來、擁有無數法身的“超級救世主”,怎麼沒有預測到他一手策劃、親自組織、幕後指揮的一系列衝擊黨政機關和新聞媒體的的違法行為,會落得今天的下場 ?
 
李洪志被曝光了,連同他的“法輪教”一起,被剝去了偽裝,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這位在眾多法輪弟子心目中至高無上的“救世主”,原來只不過是一個偽造歷史、到處騙人、不堪一擊的小丑而已。這位原來“不可一世”自諭為“法力無邊”,可以臨駕於法律、政府、各國甚至地球之上的“救世主”,在公安部的通緝令下淪為一個無家可歸的喪家之犬,只好去乞求洋人的保護。
 
一個滿口謊話的人,何談什麼“真、善、忍”?
 
一個到處宣揚自己的本事比佛祖大幾十萬倍,把釋迦牟尼貶成是低層次的人,怎麼又前後矛盾地稱自己是釋迦轉世?這不是前後矛盾嗎?
 
一個口口聲聲到處攻擊科學的人,卻對國外一些媒體的人說:“把女兒接到美國,是因為那裏的教育水平高”,難道美國人不是地球人?不是他要“拯救”的對象?原來“救世主”也崇洋?!
 
當“李洪志其人”的文章在各大媒介公佈以後,許多人看後都會產生一個疑問:這個自稱佛祖轉世、胡言地球要爆炸、人類要毀滅,而他是整個人類的救世主,是來拯救地球人類的、他的法輪大法是宇宙最高的法……等等一系列“瘋人瘋語”,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相信?又會有那麼多人跟隨?
 
倘若另外有一個人,在沒有任何背景的情況下,在公共場所同樣宣講他那一套胡言亂語,會有人相信嗎?!人們會把他當成救世主?騙子?還是瘋子?
 
要防微杜漸,防止類似李洪志及法輪邪教危害人類、危害社會安定的事件再度發生,僅僅停留在揭批李洪志和他的法輪邪教是遠遠不夠的。是什麼原因使李洪志的陰謀能在一些人群中得逞,這個問題必須引起我們深刻地反思,這裏有著深刻的社會原因及現實背景的。
 
改革開放以後,國民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人們在解決了溫飽以後,對健康的需求越來越突出。而當今醫學,對許多慢性疾病無確切療效,眾多的慢性病患者在各地醫院久治無效,許多奇難病患者更是受盡了痛苦,可大醫院的專家們只會冷冷地告訴患者:“這種病,目前全世界無藥可治”、“得了這種病,必須終生服藥”!不少醫院的醫生,由於對許多疾病無有效的治療辦法,便在臨床上濫用各種激素、及各類抗生素,導致病者舊病未去又添新病,藥源性疾病氾濫成災,給病人帶來更大的痛苦。病人在受盡了疾病的折磨,康復無望後便去尋求其他的康復手段,如參加積極的氣功修煉,走自我康復之路。一些人在對現代醫學手段徹底絕望以後,便消極地把希望寄託在神、佛身上,祈求神佛保佑。李洪志之流,正是利用了廣大患者求功、求保佑、求健康的心態,混入氣功界,以傳授氣功為名,創立邪教,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氣功是一門實踐的學問,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瑰寶,更是炎黃子孫數千年來不斷實踐、探索、積累的智慧結晶。這是一門既樸實又玄妙的學問。
 
氣功是樸實的,又極其簡單。簡單到用一句話就可以概括,氣功界歷來有:“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及“法無定法、萬法歸一”之說。只用一句話就可以傳真功,可見氣功修煉之簡單。世上縱然有門類繁雜的萬千修煉法門,但終將歸一,可見氣功修煉的規律之樸實。
 
然而,氣功又是玄妙的。氣功修煉的意境之深淵,涉及的領域之廣泛,她對於開發人類智慧、強身健體、祛除各種疾病以及重新認識人與自然、人與外界的資訊溝通,有著十分廣泛的應用價值。尤其對那些現代醫學至今無法治癒的大量慢性病、疑難病、有獨特的療效。這是無庸否定的客觀事實。當然這一切不親身去實踐氣功修煉、未曾經過親身體證、體悟的人是永遠無法理解的。氣功界的許多所謂“神奇”的現象,現代科學的確還無法給予合理的解釋。
 
又因為許多氣功與傳統宗教有著千絲萬屢的關係,使人們誤認為氣功與宗教是一回事。種種原因使原本樸實、簡單的氣功,籠罩上了一層又一層神秘的色彩。
 
由於氣功的樸實與簡單、“神奇”又玄妙,導致了氣功界更加容易混進江湖騙子,更是真偽難辯。既然各行各業都在打假,都有騙子,說明騙子是無孔不入的,氣功界混進一些騙子,也就不足為奇了。
 
今天我們批判李洪志及他一手創立的“法輪邪教”,其目的是為了肅清“法輪邪教”給國家、給社會和受矇騙的廣大“法輪功”信徒所帶來的巨大危害,並從中吸取教訓,防止類似李洪志“法論邪教”的事件再度發生。
 
但我們在潑髒水的時候,決不能連孩子一起潑掉。對於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瑰寶棗氣功,我們要以科學的態度去繼承、發揚,研究和應用。當今世界,各個領域的競爭異常激烈,美國、西歐、日本等一些發達國家,正在加大力度研究中國氣功獨特的的養生保健作用和在其他領域的開發應用,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因李洪志“法輪邪教”的出現而止步不前,絕不能再次眼看著本屬於中國的優勢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手中變為劣勢。否則我們將無顏面對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無顏面對我們的子孫後代。
 
對於氣功活動中的許多不良傾向,如江湖習氣、門派觀念、封建迷信思想等夾雜在傳功活動中的糟粕,要提高認識,認清危害與其徹底決裂。
 
對於那些混進氣功界、假借傳授氣功為名,自我造神、大搞封建迷信活動,組織封建幫會、邪教的野心家、陰謀家、江湖騙子,我們要提高警惕,與他們作堅決的鬥爭,毫不留情地將這些害群之馬清出氣功界,還中華氣功以清譽的美名。
 
在魚龍混雜的氣功界,一些江湖騙子,往往都是以同樣的手段,相似的方法來行騙。他們利用了佛道兩家氣功與宗教千絲萬縷的聯繫,利用人們對氣功與宗教界限不清的模糊認識,大肆宣揚封建迷信,故意混肴氣功與宗教的界限。偽造歷史、編造離奇的故事,以奇人、大師、大宗師、神人、真人……混入氣功界。
 
這些江湖騙子,有的自稱是玉皇大帝的女兒,有的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還有的是 XX 大帝的化身、神農真人的弟子……等不一而足。當然這些污七八糟的東西是很難擺到桌面上來的,他們只能矇騙信徒,自我吹噓。
 
氣功界的一汪清水被這些“神仙”、“活佛”、“大師”、“宗師”攪的濁浪翻滾,人們目不暇接的看著佛子下山、活佛轉世、各路“天神”紛紛“下凡”,建國以來已經消聲匿跡的封建迷信活動沉渣泛起,氣功界掀起了一場空前未有的、令人觸目驚心的造神運動。似乎只要會撒謊、撒大謊而且能做到撒謊時面不改色心不跳,就能當大師,當奇人、稱宗師。
 
某位氣功師不是剛一“出山”便在廣告中口吐狂言:說什麼“由於他的出山,結束了人類幾千年的哲學爭論”,(真的結束了嗎?!)還在自己寫的一篇文章中繪聲繪色地編造出“神農真人”如何下凡來教他“三花聚頂,五氣朝元”,(以迷信手段欺騙群眾,目的是借數千年前傳說中的神農氏來神話自己)後來的又在廣告中說:“他被氣功界譽為‘真正的明師’。(不知他的”氣功界“指的是誰?哪個氣功界說他是”真正的明師“?)
 
有些自我造神者甚至已到了利令智昏的程度、他們置國法於不顧,面對著成千上萬的崇拜者,陶醉於自以為“高明“的騙術與謊言,得意忘形的乾脆扯下偽裝,在一些公眾集會的場合公然叫囂:“我的 XX 功不是氣功,而是佛門的“最高佛法”,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個別文人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利用手中掌握的媒體,大肆造神,一些記者、作家出於一個新聞工作者的敏感,對於氣功界所湧現的大量神奇療效,來不及分析、研究,沒搞清為什麼?便輕易地相信了自我造神者的謊言和吹噓,匆匆落筆成文,推波助瀾,也參與造神。
 
某些氣功研究會的決策人,由於自己不好好練功,分不清真偽,為了自身的“生存與發展”,在經濟利益的驅動下,盲目地參與了搶神、造神。這一切不和諧音組合在一起,把氣功界的造神運動推向了顛峰。
 
於是,在一些人眼裏,氣功變的更加神乎其神、玄乎其玄了,氣功師個個變成了無所不能的神仙、活佛!
 
而在另一些人的眼裏,氣功變成了宗教、氣功就是迷信、是偽科學、氣功師都不是好人,個個都是江湖騙子。
中華氣功被蒙受了不白之冤!
 
氣功界一些真修實證之士痛心疾首,大聲疾呼,要求正本清源,強烈呼籲氣功界要打假,要嚴懲騙子。但這有限的呼聲,很快便被在以經濟利益為杠杆的、近似瘋狂的造神濁浪所淹沒。
 
然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自我造神者終將會“以騙人開始而以害己告終”,這是歷史上一切反動會道門及創立邪教害人者的必然下場。
 
李洪志及他的“法輪教”已經得到了應有的懲罰。但混入氣功界,打著氣功的旗號,妖言惑眾者還大有人在,在我們氣功界的某些媒體所發表的一些文章,至今還存在著十分嚴重的造神傾向。一些門派的氣功廣告更存在著嚴重的迷信成分及大量的不實之詞。
 
面對李洪志的法輪邪教給社會帶來的巨大危害,給我們國家來之不易的安定局面所帶來的衝擊,給廣大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所帶來巨大的精神傷害,我們再也不能容忍氣功界的造神傾向繼續下去,否則,就是對人民的犯罪、對氣功本身的犯罪。氣功界理應團結起來,以實際行動支持、擁護黨和政府取締法輪功的英明決策。自律自查,正本清源,將混入氣功界的形形色色的“大神、小鬼”清出氣功界,還氣功以本來面目。
 
來自佛、道兩家的功法傳人,是當今氣功界的主流,也是將傳統氣功繼承、發揚並應用於科學實踐的重要力量,但由於歷史的淵源及傳承於佛、道的原因,難免對某些氣功現象的解釋帶有宗教色彩,這是不可取得。要主動學習現代科學的知識,分清氣功與宗教的關係及界限,自覺地與封建迷信決裂,與江湖行幫決裂,腳踏實地、實事求是地進行氣功機理及在各個領域應用的研究。
 
我們呼籲氣功媒體的編輯、記者要牢牢把握住氣功活動報導中的輿論導向,堅決杜絕宣揚封建迷信和造神傾向的文章,對於各類氣功廣告應嚴格把關,不讓那些虛假不實、宣傳迷信、欺騙廣大氣功愛好者的廣告刊登,對於氣功廣告中的一些不恰當用詞要堅決刪去。 應加大力度宣傳氣功科普、氣功科研的正面文章,旗幟鮮明地反對封建迷信,反對造神,樹立氣功正氣 。
 
面對現代醫學界對許多慢性疾病、及各種奇難雜症束手無策,臨床使用的許多藥物對疾病本身並無確切療效,藥源性疾病氾濫成災的現狀,我們應該以科學的態度,排除來自“左”、“右”兩個方面的干擾,理直氣壯地進行氣功無藥療法的臨床及基礎研究。創立具有中國特色的、全新的、對人體無害的醫療康復之路,為廣大病患者服務,為人類的健康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為中華民族爭光!為真正的氣功正名!
 
上述觀點只是我個人的粗淺認識,不當之處敬請氣功界同道及廣大氣功愛好者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