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挑戰肥胖重塑生命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這似乎已經成為人類的共識,在物質文明尚不發達的過去,飲食作為人類維繫生命的第一要素,這種觀念自然並不為過。久而久之,隨著物質文明的不斷發展,人類對於飲食的需求發生了明顯的變化,飲食不但是人類生存的需要,而且逐漸演變成了一種人人需求的文化。不少人錯誤地認為,要想身體好,就必須吃得好,甚至期望把自身的健康,寄託在吃好上,似乎只要營養好,身體就會好。
 
然而,大自然的規律(包括生命規律)並不會以人類的主觀意志為轉移,儘管人們普遍認為吃得好就能身體好,但事實上那些不愁吃穿的高官巨富們,並沒有因此而比普通人更健康。
 
今天,當大多數人已經不愁吃穿,人們不再需要靠節衣束食去養家糊口時,“肥胖”卻象瘟疫般地在全球迅速蔓延,過多的食品、過量的營養非但沒有給我們帶來想像中的健康,相反給飽吃終日的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肥胖奪取了年輕人矯健的體態,使他們步履艱難,無法正常地參與各種社會活動,無法盡情地享受五彩的生活;
 
肥胖奪取了中老年人寶貴的健康,使他們以藥為伍,飽受疾病的無情折磨;
 
多少人由於肥胖帶來的疾病,不能頤享天年,帶著深深的遺憾,匆匆走完了短暫的人生。現代醫學的研究表明,被稱為人類健康的頭號殺手、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等許多當今醫學難以治癒的慢性疾病,都與肥胖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
 
肥胖引起的多種慢性疾病給不堪重負的醫療保險帶來了更加沉重的負擔;
 
肥胖給多少人帶來不該發生的殘疾;使社會福利事業背上日益沉重的包袱;
 
肥胖奪取了多少人的自尊,使他們不願意參加正常的社交活動;
 
肥胖使夫妻生活變的不和諧,多少家庭因此解體;
 
肥胖不但是人類健康的大敵,而且正在醞釀著越來越嚴重的社會問題,就業問題;婚姻家庭問題;醫療保險、社會福利問題;人權問題無一不在其中。
 
“消滅肥胖” !成為當今社會面對的重大難題。
 
不少醫生善意的規勸肥胖者多動少食,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脂肪,可他們那裏知道,肥胖者體內代謝異常,多動少食談何容易,動則心慌氣短、頭暈目眩,而少食則全身無力、無精打彩。醫藥界推出了名目繁多的減肥藥、不少患者服藥後,造成大量腹瀉,心悸胸悶,
渾身無力,藥物嚴重的副作用,使他們被迫中斷這無益的嘗試。
 
減肥難、難於上青天!面對日益猖獗的“肥胖瘟疫 , ” 我們真的束手無策嗎?!
 
“不!”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鄭重宣佈:
“向肥胖及一切與之有關的慢性疾病宣戰”
辟穀為中國道家數千年來,密不外傳的養生仙術,成功的運用了這一技術,結合我所創編的“太極五行功”,是消滅肥胖戰勝頑症的有效手段,十餘年來,中國、日本、美國、加拿大、印尼以及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肥胖及各類慢性病患者,接受了我一手創立的氣功辟穀強化培訓班,使他們不但迅速達到了減肥美容的理想效果,而且快速激發了他們的自免系統及自愈能力,重新奪回了久違的健康。
 
盲眼複明、聾耳再聰、冠心病患者“不可逆轉”的 T 波倒置恢復了正常,“必須終生服藥控制”的糖尿病患者,擺脫了藥物的控制,血糖、尿糖恢復了正常,不但徹底消除了疾病的陰影,而且重新品嘗到了人間的美味;高血壓患者血壓正常了;受盡了無眠之苦的患者,享受到了睡夢的甜美;風濕骨痛及無名疼痛消失的無影無綜;整日無精打采的疲勞綜合症患者,一掃往日的倦容,精力充沛地迎接新的挑戰;一批被大醫院的專家們判定“已無醫療價值”的晚期癌症病人,接受了何斌輝先生的氣功辟穀後,腫瘤完全消失,至今已經健康地生活了七個年頭,徹底粉碎了現代醫學界普遍認為的:“晚期癌症”不可戰勝的迷信;不少人花白的頭髮變成了一頭烏髮;脫落的牙齒重新長出了新牙;因患子宮癌而全宮切除的女性患者,又長出了新的子宮…… !
 
一個又一個令現代醫學界百思不得其解的人間“奇跡”出現了;一批又一批慢性病患者,擺脫了長期依賴的藥物徹底康復了。參加培訓班的學員們,自身的自愈力及再生力得到了極大的開發,並煥發出勃勃生機。利用有效的氣功手段,強化自身意識的能量去開發人體自愈能力和肌體再生力戰勝肥胖及各種慢性頑症,在“中太功”無藥康復的氣功辟谷班內,得到了有力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