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中太功”化解東瀛頑症再顯奇功


“ 中太功 ”首屆日本奇難頑疾強化班勝利結束


 

俉真著

1999年4月26日,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中國太極五行功培訓中心,迎來了又一批海外學員。這是“中太功”培訓中心自去年7月正式搬入風景秀麗、空氣清新的中國第一屋村──祈福新村後,接待了比利時一行25人的氣功訪華團及香港婦女商會組團前來學習“中太功”後的又一批海外組團學員,與過去兩批不同的是,他們是來自日本國各地的奇難頑疾患者。來中國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中太功”強化班,為了治病。

 

這些患者大都是染病多年,用藥無數,久治不愈的沉屙頑疾病人。他們中有長期依賴激素止痛被稱為“活癌症”的類風濕性關節炎、有冠心病、腎病、老年性風濕病、有眼外傷導致失明、長期頭痛、多發性腎結石、舌癌及其他各種慢性頑症。

 

日本自然療法研究會中西醫結合專家梁平博士是他們的領隊,這十五人除領隊梁平先生是華籍外,其餘全是來自日本各地的日本人,他們帶著希望和懷疑、嚮往與不安的複雜心情來到了中國。

 

剛到中國,便碰到了難題,領隊梁平及隊內一些學員,由於風濕病的長期折磨致使膝關節變形,無法登下榻酒店的二三樓(該樓層無電梯)。需幾個人互相攙扶著,才十分勉強地登上樓梯,這無疑給這些學員帶來了心理上的陰影。何斌輝老師聞訊,當機立斷,首先為領隊梁平發功治她的傷腿,只聽嗨!嗨!兩聲強氣,何老師拍了幾下她的傷腿後,堅毅地說:“你馬上下樓,再上樓,試試看”。整個治療過程不到一分鐘,梁平試著走了幾步,又帶著狐疑的目光,慢慢蹲下、起來,在何老師又一聲“下樓去”的命令下,離開了房間,下到一樓,走了一圈,又輕鬆地跑上樓梯回到房間,高興的連續說“我可以輕鬆地上樓了”!同行的日本學員目睹著這一“奇跡”的瞬間發生,露出了驚異的目光。一個個豎起了大拇指。事後,何老師說,此舉的目的,一是為了減輕梁平先生的上樓艱難的痛苦,更主要的是為了讓這批日本學員對中華氣功的巨大威力有一個直觀感性的認識,為辦好這期全部由外國人參加的強化班打下心理基礎。

 

這期為期九天的強化培訓班的成功與否,關鍵在於療效,但時間短,任務重,同時又面臨著一個巨大的語言溝通的困難。團內只有梁平醫生一人懂得雙方語言,因此翻譯工作便自然落到了她的身上,她除了負責何老師每天授功、解答每個學員的正常日語翻譯外,還要承擔教材、學員每天練功日記的文字翻譯工作,日本學員練功中的一些疑問、反應,她都要及時向何老師彙報,何老師在傳功中的每一個要求、每一句話,包括許多氣功專業術語,她都要設法準確地向日本學員做詳盡的解釋。梁平先生自己身體不太好,可她每天都要超負荷地工作,她經常徹夜不眠,眼熬紅了,人累瘦了。她這種一切為他人,全然不顧個人健康、安危的兢業精神,深深地感動了全體日本學員及“中太功”培訓中心的全體工作人員,在她身上,我們看到了一個海外華人的赤子之心,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多種美德在她身上的集中體現。可以說,這次強化班的圓滿成功,是何斌輝老師及中心其他工作人員與日本自然療法研究會梁平博士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梁平先生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何斌輝老師根據日本客人語言不通的特殊情況,對強化班中功法修煉的方法進行了精心的調整,在梁平先生的全力協助下,日本學員在瞭解“中太功”治病機理,及“中太功”修煉的簡單方法後,很快便進入了實質性的修煉。

在“中太功”練功廳的強氣場內,日本學員加入其中,中心氣場的學員來自五湖四海,有祖國各地來的各類癌症及奇難重症患者、有香港同胞、新加坡學員、加拿大學員及日本的學員。儘管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地區和民族,說的是不同的語言,有著不同的生活習俗和文化,但在這裏,他們共同沐浴在“中太功”優美的音樂聲中,很快進入忘我的境界。

 

身患腎結石的日本針灸醫生酒田裕文首先進入功態,只見他雙腳不由自主地跪在地下,又把整個上半身貼在地上,時間長達三十幾分鐘。

 

舌癌患者春滕滿博,自述“有一股強大得力量把他推向右邊”隨著也躺在地下,將有病側的臉緊緊地貼在地面上。

 

二十二歲的石運聖二,在練培元樁時,不由自主地大動起來,隨即又演化成一套套武術。

 

酒田智惠子明顯地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將她推倒在地,功後她興奮地說:“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感到了氣的存在。”

 

赤澤都貴子出現了超視覺功能,她興奮地自述,“當晚她練氣功後,關燈想睡覺,發現周圍發出很亮的光,睜開眼一看,也感覺到滿屋是耀眼的光,再閉上眼睛,依然發現周圍很亮,而且可以清楚地看到屋內的東西。

“……”

 

辛勤地付出換來了豐碩的成果,“中太功”無藥療法的理論和方法,又一次在外國人身上得到了證明。

 

腎結石患者酒田裕文練功三天後突然出現腎臟刺痛,繼而出現血尿,兩天後又不藥而愈,他的腎結石被排除了,長期的偏頭痛得到了明顯的好轉。

 

三本順子患類風濕性關節炎多年,全身關節腫痛,雖長期服西藥治療,但依然是疼痛難忍,造成關節變型,到中國後遵囑停止服藥,幾天後,全身疼痛基本消失,原右手關節彎曲變型,也逐漸變直了許多,並能輕鬆上舉,尤其另她難以置信的是,右手原一動都不敢動,否則就會疼痛難忍,在練功四天後,她忘了自己右手病變,竟用右手拿起茶杯喝水,當她發現自已已經能用右手拿東西時,激動的熱淚盈眶。

 

舌癌患者春藤滿博,舌左側硬痛的腫塊,變軟平復,原僵硬的舌頭伸縮自如了。

 

七十多歲的散本川子,右膝蓋嚴重增生,曲伸行走十分困難,班後去羅浮山采氣時,竟一口氣輕鬆地跑上了數百臺階的黃龍觀,而且一路領先。

 

日本自然療法研究會梁平先生,原一直擔心去采氣時需爬臺階,這幾天雖因為照顧日本學員,及超負荷工作,身體十分疲勞,但她的傷腿也得到了有效的治療,登數百個臺階在過去似比登天還難,可班後,她亦興致勃勃,不甘人後,快速登上了黃龍觀。

 

……。

 

5月3日,何斌輝老師應日本學員的一再要求,當場用氣功資訊療法祛除婦女乳腺腫塊的演示。何老師現身示法,當場請了兩位有乳腺腫塊的中國女患者上臺,並請日本學員中四位從事醫務工作的學員上臺檢查,檢查證實這兩位患者都有乳房腫塊及壓痛。隨後何老師即進行快速調治,一分鐘後,又讓這四位日本女醫生復查。檢查後這幾位日本醫生激動地說:“真是太神奇了,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好象是做夢,但這的確是真實的。剛才她們(指患者)都有腫塊,而現在卻神奇地消失了!”

 

為大家作翻譯的梁平醫生也參與了檢查,檢查後,她翻譯時激動的聲音都有些發顫了。最後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真是太神奇,太精彩了”!

 

5月4日上午,是日本學習班結束的總結會,何斌輝老師詼諧地對日本朋友們說:“中日兩國有著幾千年的文化交流史,而兩國人民都一樣有著熱情好客的民族習俗,今天你們來到中國,來到廣州,我表示熱烈歡迎。 &127; 但做為東道主,我向你們大家道歉,因為按照中國的禮節,我應該讓你們吃好、住好!可我不但沒有做到,反而還要求大家都不要吃飯,這一點非常苛刻,但希望日本朋友能理解,因為辟穀是“中太功”無藥治病的重要組成部分。……他的發言博得了陣陣掌聲。

 

何斌輝老師精彩的演講後,日本學員踴躍地講述了這次廣州之行的感想與體會。一位名叫長田沙都子的女學員泣不成聲地哭訴道:“對不起,何先生,我有一件事很對不起你,那就是我一直都懷疑你。可是現在我不懷疑啦!為此我為以前對你的不信任深感內疚。請何先生原諒,先生偉大的愛沐浴著我們,使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總結會上,何斌輝老師還向日本自然療法研究會回贈了禮物棗一把巨大的檀香扇和15本“中華神功”畫冊。在熱烈的掌聲中,日本朋友愉快地接受了禮物!

 

日本朋友抗癌治奇難雜症強化班,圓滿結束了。學習班達到了預期的效果,結束的當天下午,何斌輝老師冒著雨驅車陪同日本朋友一起遊覽了中國道家名山──羅浮山,並一起到九天觀張宗全老道長的墓下進行拜祭,還帶領他們一起在羅浮山組場練功和集體采氣。

 

為期九天的日本團學習班已經結束,中國太極五行功的功理及功法以及神奇快速的療效,給日本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期短暫的學習班,給中國太功五行功更進一步地邁向國際奠定了牢固的基礎。相信不久“中太功”無藥療法的系統理論及工程必定會被更多的人們所瞭解,所接受。為世界人民造福,為中國人民造福,為中華氣功爭光。

 

何斌輝老師開創的“中太功”無藥療法前程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