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李若佟


李若佟

鼻膜炎、子宮內膜異位、貧血、高血壓、抑鬱症、便秘康復及子宮纖維瘤、卵巢水囊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李若佟     秘書     

我於2012年3月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3天課程。課程完畢後,我便繼續報讀中心的煉功堂,每天都返中心煉功。煉功後,我有以下多方面的得著﹕

  1. 上課3天後,鼻膜炎便自愈了,晚上終於可以呼吸暢通地安睡。
  2. 我有3個子宮纖維瘤,全部直徑總和有15cm,另外2個卵巢水囊。今年8月去照超聲波,發現3個子宮纖維瘤都縮小了,卵巢水囊1個完全消失,另1個也縮小,消失了的卵巢水囊和縮小了的子宮纖維瘤令我的腰圍,比起未煉功前縮小了5吋,真令我非常開心!
  3. 我原本有子宮內膜異位,經痛時要服大量止痛丸。2012年8月照的超聲波也證實子宮內膜異位已消失!
  4. 我曾患貧血,要服鐵丸。煉功約兩個月後,看醫生覆診,醫生看看我的手,說我血色很好,肯定沒有貧血,不用再服鐵丸了。
  5. 我曾患高血壓185/ 150,一直有服藥。很神奇,有一天 (約煉功後廿天),我唔想再服降血壓藥,由那天開始,我就沒有再服血壓藥了,但血壓卻能逐漸自愈過來,現在已回復至正常水平125/ 72。
  6. 因與家人相處關係問題而累積多年的抑鬱症在煉功的這幾個月間漸漸得到排解和釋放,現在已放下了心頭大石。
  7. 困擾我的便秘和肚脹問題都消失了,以前肚很脹,肚子頂著般,經常吃不下食物,現在可隨心所欲的吃了。
  8. 我的心跳由以前的每分鐘九十幾下降至現在每分鐘六七十下。我以前很怕凍,洗澡水溫是51℃,現在已調較至30多℃就可以了。

2012年11月10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