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胃病及肝腫瘤康復案例 - 李偉明先生


胃病康復及肝腫瘤案例

香港學員﹕李偉明     職業﹕商人

本人李偉明,現年54歲,於30年前開始患有胃病,經常痛楚,有消化不良及飽滯的感覺。本人曾看過很多西醫,服用過多種不同的藥物,只能治標不可以根治,時常有復發。可能因為與本人曾有修讀夜校,經常有飲食不定時,又十分緊張的狀況下生活,導致引發胃病,這胃病的嚴重性是會影響養份之吸收。在減少養份的吸收下,整個人都會生活疲倦和沒精神。約在20年前 (1985年) 一次檢查身體中發現肝有腫瘤。初期未有任何異樣,後來開始出現微痛,甚至逐漸變成痛楚,而且在一整天都十分痛,當然我都有找過不同的中西名醫,他們都解不開原因為何會痛。因肝臟沒有神經線不應該會痛,本人實在難忍這個病給我帶來極之不幸,除了痛楚外,全身無力氣,不可以正常地生活,只可以躺在床上過時間,這日子真是不好過。

本人雖曾修習其他氣功超過10年,但未有明顯的好轉。我正考慮去做手術,希望可以根治,慶幸未去做手術之前就認識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在2007年7月參加了6天基礎課程,只是煉功幾天,我的胃病便消失了!當然,肝的腫瘤未有完全消除,但痛楚少了90% 因我只學了3個月,但本人很有信心一定會痊愈,我每天抽3小時煉功,加強功力参加服氣辟穀班兩次 (一次在2007年9月,另一次在2008年2月)。近來發現精神狀態十分好,人又健康。我相信我已找到正確的道路,我要將保持身體健康作為終身事業,好好煉功。本人非常感謝研究院的導師和教練們細心的教導。

2008年7月

自我反省: 病因的形成主要是在工作太繁重及不正常生活下開始,我從未考慮過因為不妥善的生活模式而令到我身心兩方面的負荷過大,以致容易患病。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很容易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