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WISH退修養生 身心調和 天人合一 回歸自然


WISH退修養生 身心調和 天人合一 回歸自然1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以下簡稱WISH)在剛過去的中秋節舉行了退修養生班,目的為增加學員對修煉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興趣。雖然短短的四天三夜,WISH學員在藍天白雲、美湖美景、綠色原生態、十億個負離子(每立方米的天然氧吧)的大自然環境中修煉,迅速紓解學員在繁忙都市生活的壓力,恢復恬靜愉快身心狀態,使 #煉功 質素大大提升。
 
黃小姐<擁抱天然好氣場,煉功事半功倍>
 
在這個退修養生班中,我學懂了何謂好的氣場,原來好的氣場令煉功事半功倍,這令我有很大體會。當我把心情放開後,煉功效果更為明顯。很高興認識到一班很好的學員,大家都互相照顧,亦很感謝趙院長和彭總監所安排的這遊煉旅程,日後我會安排有更多時間去煉功。
WISH退修養生 身心調和 天人合一 回歸自然2
潘先生<遠離負面情緒,自省後勤煉功>

在這數天的退修養生班,大家每天都很早起床欣賞日出和煉功,我在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未能早起床,所以決定要第三天一早起床的。意想不到同時看到了日出和日落,真叫人讚歎大自然給我們的美麗奇景。
趙院長今天講課關於養生的課題,我很認同的,做人是要有正念,遠離負面思想。由於我的個性喜歡計劃,每次出差工作都會計劃好所有行程,回想雖每次計劃好了,不乎合計劃時會感到不安。現在知道有些事情必須發生還是會發生的,以後學懂放下,不需怎樣計較而不安心或不高興!
我每天也自覺地煉功,感覺自己也很努力了,但是聽到其他同學分享,有些同學每天還會早上去採氣的,我就感到慚愧,自我反省,決心要再加把勁煉功。

WISH退修養生 身心調和 天人合一 回歸自然3
余小姐<回歸自然,遠離壓力,踢走致病成因>

這幾天的退修養生班行程非常緊密,這是出乎我意料的。我平時要上班,所以每天五時起床煉功,爭取每天能夠煉功三小時,所以這幾天五時起床都不成問題。這幾天的行程很精彩,每天起床去看日出,而今天早上,更見到一邊是月落,一邊是日出,真的很興奮,這景象對於城市人來說,是很難得呢。這幾天的行程雖然很緊密,但是生活模式是我很嚮往的,不用煩惱任何事情,每天只吃飯、煉功和睡覺,生活非常簡單,所以這幾天非常開心。
在前往退修養生班前,我的身體開始翻病,臉上長出了不少瘡,這是因為9月份服氣辟穀後,氣在身體內找病,但是我學會放下,不去理會,不像以前沒自信,經常戴口罩了。而今天煉了靜功後,好像連背部都長出了瘡呢。我心想可能連臉部都不夠位置,瘡要在背部長出吧,這反而讓我更欣喜呢,希望盡快排出毒素,快速自愈。
我回想我發病的原因是工作壓力太大吧,但是上司施加的工作壓力難以避免,所以唯有調整自己的心態學會面對事情。

WISH退修養生 身心調和 天人合一 回歸自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