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鼻咽癌的後遺症竟可這樣醫治?


教授氣功近二十年來,見過無數癌症患者在經過電療和化療之後,仍然無止境地求醫問診,試盡各樣辦法,終很難徹底消除各項後遺症病痛,心力交瘁,無奈至極。
 
其中一個患鼻咽癌學員(Anita)接受完化電療後飽受各種後遺症困擾,疲憊不堪。可是一學太極五行功,她即擺脫長期失眠的困擾,能夠平卧一覺睡到天亮。除了日常煉功外,她還參加了多次服氣辟穀,為身體營造適宜的環境進行高强度的排毒使身體代謝廢物。大大改善了各樣電療後遺症的痛苦,整個人面貌煥然一新。煉功多年,幾次的身體檢查結果都讓Anita喜出望外,「我的癌細胞沒有惡化,也沒有移位。之前電療的傷口竟然也不見了!」
 
服氣辟穀的原理是什麽?平時人們習慣了從食物攝取能量,其實各類食物只是能量中轉站。對於持續煉功的人而言,人體經絡通道的流暢度不斷提升,能夠直接從宇宙這個總源頭採集和貯藏生命能量。
 
平時腸胃在消化食物時,需大量氣血來帶動,加上轉化、吸收、排泄等過程,不知不覺每日造成許多能量耗損。服氣辟穀時,減少了能量的耗損,確保煉功有足夠的真氣(炁)動能來啓動體内垃圾細胞的自噬功能,排出廢物。2016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大隅良典發現的細胞自噬現象亦佐證了此人體的先天構造。
 
觀看全文:
www.etnet.com.hk/www/tc/health/article.php?id=LA50887&author=chigong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family/chigong/50887
 
研究院網頁: http://www.wishasiapacific.hk/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免費講座 資料:
 
日期:
2018年01月11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2018年02月01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
 
鼻咽癌的後遺症竟可這樣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