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神奇!頸椎、胸椎、盤骨跌傷,竟然好得番?


梁女士胃氣脹多年,原來並不是如此簡單,她發病原因乃適逢40歲後,陰氣自半,即先天原陽之氣減半,由陰氣取而代之。男女到達40歲後這個年紀都因陽氣下降而容易顯露各種潛藏的疾病,梁女士只是其中之一。
習煉太極五行功除了幫助梁女士徹底擺脫多種内在病痛的折磨外,還給了她另一個意外卻又算是意料之中的驚喜 – 改善了脊椎問題。
 
隨著煉功使真氣(炁),翻找和消除氣滯點和血瘀點,一一疏通。〝 氣是血之帥,血是氣之母〞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當真氣在脊椎內從督脈升起,氣血向上提升,每一節脊椎都會隨隨升高一些,在脊椎和盤骨的錯位便可漸漸回復正確位置。
 
氣功是自主健康的思維,更是全面調理身體,從根本去提升免疫力、自愈力和再生力的方式。正是身體有諸多破漏、陰陽失衡、抵抗力不足的人群最需要的自療和養生模式。標本兼治,始于身,達於心。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神奇!頸椎、胸椎、盤骨跌傷,竟然好得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