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沒有了腦垂體 ,我還能夠活下去嗎?


「13年前確診有腦垂體腫瘤以來,許多醫護界權威都說我的病沒得治,但到如今我不僅沒死,還越活越精彩。修煉氣功不單救了我的命,更使我的人生更廣闊、更自在,許多事看透了自然就放下了。」


 

《黃帝內經》云:「四七(28歲)精血極盛; 筋骨堅, 髮長極, 身體壯盛;五七(35歲)臉部始枯; 陽明脈衰, 面始焦, 髮始墮。」當日積月累精血和陽氣過份流失和虧損, 身體疾病萌生是由量變轉為質變, 此為陰極生陽。


 

恆常修煉氣功之人能預防百病,還能延年益壽、返老還童,聽起來好像特別神奇,其實背後的原理在於 中國醫學 的整體觀, 是宏觀診斷和復修醫學視野和哲學,恰恰是講求分工精細的現代都市人逐漸遺忘和最欠缺的。


 

觀看全文: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archive/chigong/50599


 

研究院網頁: http://www.wishasiapacific.hk/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免費講座 資料:


 


日期:


2017年12月07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2017年01月11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


 

沒有了腦垂體 ,我還能夠活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