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晚期肝癌康復.活得比10年前更健康》


《晚期肝癌康復.活得比10年前更健康》



李偉明   商人


《晚期肝癌康復.活得比10年前更健康》1
我學習「太極五行功」已經9年多,學功原因是因為患了肝癌,已到第四期(即最晚期),因為看到香港經濟日報梁玳寧當年的專欄文章後而學習此「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因患上頑疾的原故,整個身體狀況都不太好,而且本人亦患上多年胃病,整個腸道及消化系統都有問題,飽受痛苦,即使屢次求醫亦未能治好。於一次偶然的身體檢查時發現肝臟出現4顆粒狀的腫瘤,而且已有疼痛及腫脹的徵狀,故被判定為第四期肝癌。

本人從事裝修工程,正如一般勤力的香港人,每天工作時間太長,但其實身體並不能承受每日長時間的工作,結果經常患病,平常即使患傷風感冒亦十分難痊癒,一年內可能只有一至兩星期沒有患感冒,因此而要經常看醫生。

發現患有肝癌後,曾向多位名醫尋求治療。其實我肯花錢亦找到很多好醫生,不論世界各地或國內都去尋求醫治。唯患有末期肝癌的我,曾經嘗試過各種不同的中西療法亦無法醫治令我完全康復。當時我的情況猶如每天躺在病床上等待面對死亡。就在當時看到報紙上的文章,毅然馬上動身去報讀此功法。
 
其實本人的姐姐亦曾於早年患有乳癌,已到全身骨轉移的階段,當年是於內地向一位氣功師求醫已得以治癒,故本人對氣功療法的療效充滿信心。
 
事實上,「太極五行功」的功效並不只能治病,實際效果超乎想像的好。若能持之以恆煉功,身心均能獲得重大得益。我自從開始煉功到現在已有9年之多,自煉功以來,本人已甚少患病,現在已很少向中醫或西醫求醫,多年來只患了一、兩次感冒,即使偶然患感冒,只要煉功便能痊癒。而且整個人的思想都受到重大改變,不論在思維及做事方面都變得十分舒暢,並且頭腦清晰,狀態良好。
 
因此,煉功對大家都有莫大脾益,而且亦非常容易學習及煉功,故現在本人的太太及兒子亦於本人推介下學習此功法,並得到良好得益。本人覺得此功法的效用相當了不起,若然要花錢向醫生求醫,倒不如學習此功法,改善健康。
 
最後,在此祝各位身體健康。謝謝﹗
 
電話報名:852 2866 17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