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天人合一整體觀﹕(下)


天人一體,即萬物同源於 “气”,同性質的 “气” 就可以感召相同或相近的物質。這是天人合一整體觀第二重要內容 “天人相類”。天地萬物相生相養,人攝取天地气,天地攝取人气,能量和信息交流。气作為宇宙的原始物質,宇宙元气場是客觀存在的。
 
气在人中,人在气中。
 
世上最原始的物質和生命,有具大的生命力及適應力。現代醫學把最原始微小的細菌和病毒視為敵人去作無休止的戰爭,但始終攻之不破,乃源於藥高一尺,菌魔高一丈。
 
若文化文明科技的發展,破壞了天地萬物自然界中大循回的生命鏈結構,即破壞了無為的法則,人類必遭受其害。嚴重時則會自我毀滅,招至災難。
 
人類的幸福出路,是需要重新回歸天地人和萬物和諧,即有賴於全方位由太極(陰陽)和合做起,方可得到美好的未來。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天人合一整體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