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修煉氣功兩年,自愈紅斑狼瘡


溫女士:「醫生告訴我紅斑狼瘡致病的源頭至今仍是未知,他給我的類固醇藥只能控制病症,不能根治。」
 
儘管依時頻繁地服藥,溫女士的身體卻不見好轉,反而變得極其虛弱,甚至連基本生活都無法自理。確認服藥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後,溫女士便開始找尋能夠治療紅斑狼瘡的其他療法。偶然間經朋友介紹,報讀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紅斑狼瘡是一種免疫系統失調疾病,患者體内產生自我抗體,對抗自身組織,引發炎症,破壞各器官。西醫認為與荷爾蒙分泌失調有關,中醫則認為「火毒」所至,亦與天氣、情緒、飲食及病菌感染有關。即使中西藥物治療有片刻的抒緩,若是患者內在因素未有改變,多為治標。
 
其實紅斑狼瘡是陰陽兩虛,只有調和患者體內的陰陽方能治本。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培元功能培養太極真氣,先把陰陽兩虛之氣調動和提升。然後通過靜功,將真氣(炁)從宇宙攝取和交換能量進入五臟,令肝、心、脾、肺和腎的能量流不斷提升直至修復。
 
煉功三個月後,溫女士全身關節減輕痛楚,多年的失眠、胃痛和灰甲也一併消失。兩年後的檢驗結果證實其完全康復,至今沒有再復發。身體康復後溫女士依然堅持修煉,氣功已融為她生活的一部分,至今超過十年。
 
溫女士:「開始煉功後,我便停服類固醇藥物,藥物副作用一併消失。醫生也驚奇,爲什麽我的病情突然之間好轉得這麽快! 自己掌握健康主動權是通向人生其他收穫的臺階,如今我活得踏實、精彩,看到自己兩個兒子長大成人、結婚生子,我就萬分感恩當年有機會認識並選擇氣功這條康莊大道。」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修煉氣功兩年,自愈紅斑狼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