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黃玉嬋


黃玉嬋

結腸狹窄、心臟早博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黃玉嬋女士          退休醫護人員

我有嚴重便秘,無論做多少運動,進食多少高纖維食物,飲多少水,仍不能有進展。因為我是天生部份結腸狹窄,所以大便很難通過。30歲後,隨著年齡之增長,越趨嚴重。瀉藥開始忠心地陪伴著我,而且服食份量與時俱增。因長期用瀉藥,大腸開始越來越拉長,越來越薄,蠕動力全失,且經常發生腸打結,十分痛。2011年一次十分嚴重腸打結,結果動手術把20吋長之大腸截除,慷慨的醫生還送了一個大腸造口「禮物」給我。這個造口還不錯,以後可以與瀉藥講一聲拜拜,但不好的是以後不可以去旅行,只能躲在家中,因為造口隨時會爆袋,十分狼狽。數月後,醫生又把造口移除,我又立即墮入與瀉藥相擁的日子。

在2012年年12月,一個偶然機會下,朋友邀請我一同參加「太極五行康復之課程」之講座。我與另外三位朋友,一行四人,毫不考慮下報名,開始三天課程,隨著還參加了煉功堂。在2013年2月又參加了辟殼班,完結後之翌日發覺自1987年患上的早博已消失,小腿抽筋也消失。自參加了這個2月份辟殼班,我再沒有服心臟藥及鈣片,不過便秘仍與我同行。在5月中每年一次之大腸鏡報告中,竟然發現狹窄之結腸比上次之報告濶大了,腸道有縐褶了。我與朋友一起研究這轉變,得出之結果是因為煉功,是因為太極五行功。雖然仍一樣便秘,一樣服瀉藥。但我深信好日子很快會到。果然,在六月下旬,突然在沒有服瀉藥之情況下,竟然有大便。數十年第一次有如此形狀之大便,我很開心。隨後數天也不錯,結果在整整一個月裡,我只是服了數次瀉藥,2013年7月20日再次辟穀,結果在8月後到今天,需服藥的次數越來越小。以前常擔心總有一天要靠造口(「一個膠袋」盛載大便)過渡餘生,但今日的我這憂慮沒有了。我現在就可以輕輕鬆鬆遊山玩水,享受真正的人生。

在此我十分多謝趙院長,不斷灌輸如何對待自己及健康之正確觀念;也多謝教練的鼓勵。

2013年11月6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