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心存正念、其鬼不神 ——致某些滿口胡謅的“醫學專家”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但由於得不到正確的指導,沒有確立正確的健康觀念,加上各種媒體不斷刊登一些似是而非或前後矛盾的文章,把原本並不複雜的健康問題,搞的越來越令人擔憂,甚至引起了人們的恐慌。
 
為了健康,不少人定期體檢,求醫問藥、諮詢專家,很多人甚至不惜花費鉅款,到處購買各種各樣的保健藥品,營養補品,只要是專家建議或媒體推薦的,便毫不懷疑地去買、去吃,還自以為是聰明之舉,是投資健康。
 
可遺憾的是,儘管人們對自身的健康越來越重視,化在健康上的金錢也越來越多,但由於健康觀念的錯誤,很難得到真正的回報。患病人數非但沒有減少,相反越來越多。不少人甚至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投資越多、健康越糟。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原因無非是人類過於相信“科學”,迷信“科學”;過於相信專家,迷信專家;過於相信媒體、迷信媒體,過於相信金錢,迷信金錢。
 
人們真的以為只要是醫學專家說的話,就一定不會錯。以為金錢真是萬能的、健康也和商品一樣可以用錢去買。
 
在與每個人的切身利益關係最為密切的健康問題上,很多人一改在所有問題上只相信自己判斷的思維方式,一反常態的變成“只相信別人,就是不願意相信自己”了,這是何等悲哀的現實呀!
 
也許很多人會責問我:難道不該相信科學?不該相信專家嗎?
 
是的,科學該有保留的相信,但不能盲目相信、不能過於相信、更不能迷信!而對專家、媒體更是如此。
在人類發展的漫長歷史中,現代科學充其量還是個不太懂事的嬰兒。現代科學對宇宙、對自然、對生命至今還有數不清的不解之迷,甚至對人類自身的認識還處於十分幼稚的蒙昧狀態,科學對生命的探索、對自然的探索還是在不斷被否定的狀態中摸索前進,怎能盲目的去相信呢?
 
而作為現代科學的分支——現代醫學,更有著十分明顯的局限與誤區,僅從人體生命來說,難道解剖幾具無生命的屍體,就真的能揭示人類的生命現象了嗎?
 
那些躺在解剖床上供人研究的屍體,充其量不過是一塊無生命的肉,是一具已經失去生命的、沒有心靈、沒有情感、沒有意識、沒有好惡、沒有欲望、沒有性格、沒有精神、沒有脾氣的肉。
 
即便是降低到物質的層面來認識,供解剖的屍體也無法滿足對生命研究的需要。因為解剖床上的肉、細胞不再代謝、內分泌早已停止、血液凝固不再流動,免疫機制停止運作,所有臟腑器官失去了功能,一切生命現象全部停止,展現在研究者面前的僅僅是沒有生命的、不完整的組織結構。
 
而人類的疾病,本屬於人類生命現象的一部分,其發病機制非常複雜,這與一個人的精神情感、性格原因及思想觀念有非常密切的關係。用無生命的肉去研究生命現象,試圖揭示所有疾病的成因及機理,實在是天方夜譚,幼稚的可以。難怪現代醫學對絕大多數非細菌病毒感染的慢性疾病束手無策了。
 
現代西醫——這門從實驗室裏發展起來的實證醫學,之所以能在人類醫學領域占絕對的統治地位,最具權威並理直氣壯的、莫過於現代科學論證事物不變的規定:“實證和量化”。
 
我不否認用實證和量化的方法,對於物理、化學領域的科研也許是必要的,但是把實證量化的方法當成不變的真理,硬套到人體生命現象的研究上,也許就不那麼科學了。
 
試問前面我講到的人類最基本的生命現象、心靈、情感、性格、欲望、精神、脾氣、好惡……等,那一項可以在實驗室裏被實證、被量化呢?
 
是否因為以上生命現象不能被現代科學認可所必須遵循的實證和量化,我們就不能認為這些現象存在的客觀性了呢?!
 
很顯然,這些生命現象的客觀存在,是無人能否定的、鐵一般的事實。而且這些無法被實證和量化的生命現象和諸多慢性疾病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許多疾病甚至是直接因此而發生的,而我們的醫學卻至今還死抱住實驗室實證量化不放,無視人類諸多疾病與非物質的、無法被實證量化的人類心靈情感扭曲的關係。
 
可見現代醫學無論從思想方法到理論體系都存在著嚴重的缺陷,由此而派生的治療手段,也必然會出現嚴重的失誤,而建立在現代醫學理論基礎上的現代健康觀,便理所當然地存在著嚴重的誤區。
 
比如:醫學專家曾宣佈科學研究表明:“服用維生素可以防止衰老”,可去年新的研究成果突然又告知人類:長期服用維生素會導致癌症。使得多少聽信醫學權威忠告而長期服用維生素者驚恐萬狀。
 
西醫權威們警告,更年期婦女應及時服用荷而蒙,可有效預防冠心病及改善更年期綜合症,造成多數美國婦女都去服用,可最近有關研究又說,服用荷爾蒙非但不可能預防冠心病,相反會導致卵巢癌的發生率明顯上升,這又使多少婦女同胞大驚失色。
膽固醇曾被醫學研究者告知,是導致心血管疾病的元兇,可不久研究者又改口說,膽固醇可以預防癌變。
 
吸煙曾被醫學界認為可以直接導致肺癌,以至不少國家地區明令公共場所禁止吸煙,有些地區甚至在煙盒上印上了“吸煙導致癌變”的字樣(香港等地),可近日美國一些癌症研究人員又提出“黃種人吸煙不會導致癌症”的說法,甚至發現吸煙並非一貫宣傳的“有百害而無一利”,可能對帕金森等老年疾病有治療作用。
 
又如:西方醫學歷來宣傳要講究衛生、遠離細菌病毒,以防止病從口入。可最近調查發現,太講究衛生非但不能增進健康,相反使兒童免疫力底下,易患哮喘等疾患。一些國家的研究人員又開始呼籲,要儘早讓小孩子與細菌打成一片,以鍛煉提高他們的免疫力。
 
在被現代醫學不恰當的宣傳而導致的、人人懼怕的癌症治療領域,更是矛盾百出,一貫被醫學界吹捧成治療癌症的三把利劍,手術、放療和化療,可後來研究成果又表明:原來治療癌症最經典、最權威的放化療本身就是強烈的致癌因素。
 
從發現腫瘤到活檢確診,再等候手術,和手術後的無休止的放化療,且不談這些治療本身對患者心靈、肉體的嚴重傷害,這中間的任何一個環節都可能導致腫瘤的擴散、轉移及再生。各類癌症的死亡率那麼高,與現代醫學的治療失當,恐怕是難咎其則的。
 
如此矛盾的研究發現和權威忠告,孰真孰假、搞的人們無所適從。
 
尤其是最近,由於世界各地的癌症研究人員紛紛撰文指出現代醫學在癌症的治療上出現的方向性的錯誤,應該把研究的重點從治療轉入預防後。研究人員便迅速跟進,並從他們的實驗室裏又有了很多“重大發現”。
 
且不提人類無法躲避的環境致癌因素外,連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飲食,也變的無處不是致癌危險了。多吃肉類易患癌、閹制食品易患癌、燒烤食品易患癌,土豆、大米甚至所有碳水化合物一旦加熱都會致癌。一句話所有食品都有致癌的危險。就連水果、蔬菜也未能倖免,因為目前市面銷售的水果蔬菜,誰又能保證沒有使用會導致癌變的農藥和化肥呢?也許我們只能吃自己種植的水果蔬菜,才可以確保不使用農藥化肥,但還是不保險,因為美國的報紙早已披露,所有水源已經被污染了。
 
“科學家”的“重大發現”,借助於各種媒體,迅速傳遍世界各地,為製造全人類的懼癌意識推波助瀾。
 
嗚呼!“科學”的重大發現,終於把全人類逼到了“絕境”,一張巨大的黑網——恐癌黑網,在某些“科學家”的精心編織下,籠罩了整個地球,肆無忌憚地吞噬著全人類的心靈,“科學”製造的“癌症意識”迅速感染全球,人類津津樂道的各種飲食文化,都被貼上了癌症的標記。
 
人人自危、個個自查,以其能迎合某些醫學權威的忠告,使自己的癌症能被早期發現,好早日進入癌症患者的行列,冒著“各種癌症都很難治癒”的危險,爭當專家們所說的“早期發現有可能治癒,起碼可以延長生命”的“幸運兒”。
 
癌症如此,其他疾病呢?各個學科的醫學專家們豈能落後,爭著為人類的健康提出各種警告。
 
最近加拿大發行的《星島日報》不是又刊登了“三類人必須定期檢查,無缺席”的通欄大標題,在副標題中又稱:“專家認為:白領階層及亞健康的人群,更應定期體檢”,以早日發現疾病早日治療,並用黑體字強調“健康檢查是預防疾病最有效的手段”。
 
好一個現代醫學的專用詞“亞健康”,這的確很有點科學的味道。
 
什麼叫亞健康?文中非常明確地指出,所謂亞健康的人群居然囊括了所有 40 歲以上的中年人,這無疑又是現代醫學強加給全人類的新疾病。
 
按照這篇“警世報導”的說法,原來人只要一過了 40 歲,就不可能再健康了,就應該趕快在身體裏找出疾病。我不知這些醫學“專家”想提示人類些什麼?
 
是想讓所有人類的精英階層——白領階層及全體剛過了 40 歲以上的壯年人都相信“專家”的話,自己已經不再健康了,趕快找病吧!要相信他們所謂的科學,及時把自己的身體,交給醫生們去處理,以便儘快進入必須終生服藥的疾病行列,好享受現代醫學帶給人類的“科學文明”。
 
去醫院定期檢查,真能保證健康?當今世界,數以億萬計的慢性疾病患者,哪一位不是在醫院檢查後,被剝奪了健康,變成了長期依賴藥物的病患者。在這些不明不白的病患中,又有多少是因為誤診而失去健康的?臨床誤診率高達 50% 以上的現實,平均每兩個人中就有一個人是誤診,誰又能保證本來健康的你不會被誤診而帶上必須終生服藥的冒子呢?
 
再讓我們看看“專家們”所說的“健康檢查是預防疾病最有效的手段”這句話吧,我真是越發的糊塗了,原來健康檢查除了找病以外,居然還有預防疾病的功能?
 
這是什麼邏輯?但儘管邏輯不通,儘管是信口雌黃,你也必須相信,因為這是代表至高無上的“科學”的專家們說的。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所謂的“科學”,是由“醫學專家們”隨心所欲地講出來的。他們所講的一切,根本無須經過實證和量化,甚至可以語無倫次到全然不顧因果和邏輯。不過請記住,你可千萬不能用實證和量化去質疑他們,因為這些專用名詞,是某些專家們用來嚇唬別人時用的專利,豈是他人隨便可以用的。
 
倘若這就是醫學科學,那麼我倒真想大聲的怒吼:讓這些隨意製造恐怖、威脅恐嚇人類、到處散佈惡性邪意識的所謂“科學”見鬼去吧!
 
這決不是人類需要的“科學”,這種不斷以藥物傷害人體、以觀念製造心靈疾病的鬼理論,理應把它們清除出科學的殿堂,還給真正的科學以清譽,給人類的心靈留下一點寧靜吧!
 
人類需要的是健康的心理 、輕鬆的環境、寧靜的心態,才能使人們擁有健康的生活及健康的身心,而這一切需要大量的良性的和積極的觀念!
 
可我們的某些醫學專家們在做些什麼?在製造疾病!製造恐怖!在人為製造出一個令人類無法健康生存的精神環境。
 
癌症的陰影已經嚴嚴密密的籠罩住了人類的整個心靈,使所有迷信醫學專家的人們感到了世界末日的來臨,人們吃飯有得癌的危險,(無論是東西方,正常飲食都經過熱處理、會導致癌變)喝水有危險(飲水早已被告知污染了),出門見到太陽也會得癌,(專家稱太陽的紫外線會導致皮膚癌)甚至連無法停止的正常呼吸,都有可能導致癌症(因為空氣早已被煙塵及多種化學因素污染了,有可能得肺癌)。
 
腫瘤專家們只有一條最根本的致癌原因未提及,那就是製造人類群體的恐癌意識——觀念致癌!
 
癌症研究“專家”已經剝奪了人類正常生活的權利,其他醫生權威也不甘落後,也紛紛推出了他們的最新“成果”,急切地告訴人們這也不行、哪也不行。現在乾脆來一個一刀切,把人類的全體,只要一超過了四十歲,便全部列入非健康者的行列。並起上一個非常“科學”的、“亞健康”的病名。
 
我不知道這些專家自己的年齡是否已經超過四十歲,是否已經成了亞健康者或有更重的疾患?否則為什麼對人類的健康如此敵視,假如不是出於嫉妒或無法說明的行業利益考慮的話,一定是他們自己得了不可救藥的精神疾患,建議這些語無倫次的“專家們”趕快找心理醫生諮詢或治療,先治好自己的“造病狂燥症”後,再來發表高論也不遲。
 
記得 99 年的《美中醫學雜誌》上曾刊登了一篇發人深省的文章,題目是“把病還給醫生,把命留給自己”,文中披露了大量的臨床誤診、誤治及各種藥物反作用導致死亡和嚴重疾病的資料,(具體資料可參看本人另兩篇文章“人體內環境保護刻不容緩”及“康復醫學——正在崛起的全新醫學”)。
 
這是一篇近年來刊登在醫學雜誌上少有的好文章,文章的題目就一箭中的。“把病還給醫生,把命留給自己”,邏輯清楚、因果分明,既形象生動,又恰如其分。醫生製造疾病,讓你生活在疾病的恐懼中,還要用根本不可能使你健康、且反作用極大的藥物去不斷的毒害你,你還能有命嗎? 因此要想留住生命,只能把疾病還給醫生,拒絕接受某些莫須有的疾病及醫生強加給你的、毫無真正治療作用的各種毒藥。
 
疾病是人類眾多生命現象中的一種,本來沒什麼可以大驚小怪的,這是人類自身行為偏離了正常的生命規律時,身體發出的相應反應,我們本應該接受身體發出的警報,及時的調整不符合生命規律的行為,身體的自愈系統便會在你“改正錯誤”後,自動修復軀體中的病變。(有關這方面的觀點,本人在“要善待疾病”一文中有詳細論述)
 
因此,要想擁有健康,首先必須有一個正確的健康觀念,而樹立正確的觀念,則必須破除對現代醫學的迷信,尤其是對那些滿口胡謅的所謂專家們,不能有絲毫的迷信。否則你本來沒病也會被嚇出病來,當人們接受了“專家”們的強烈暗示(其實是明示),相信自己已不再健康所導致的心理上的長期不安和恐懼時,就真的已經得病了,這是某些“專家”強加給你的心理恐懼的“病”,心理上的疾病又會很快轉化成軀體的病變。
 
我並不否定外部環境的確是影響人類健康的一個因素,但起著決定作用的應該是自己的心態。對於已經客觀存在的環境因素,採取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是影響健康的決定因素。
 
是心平氣和地去順應環境、還是帶著極其恐懼或抵觸的心態去對待,不同的心態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絕然不同的影響。
 
人的意識是有能量的,一個人的思維意識、精神狀態會直接影響到該人的健康。(詳細請看本人 98 年在日本京都大學的演講論文“走出絕症意識的誤區”一文)良性積極的思維意識能有效的激發體內的自免系統及自我康復能力,甚至可以直接調控自己的身體,往健康的方向發展。反之,惡性、消極的邪意識是抑制自免系統及康復能力,甚至可以直接使人得病、甚至死亡。
 
要想獲得健康,我們必須使自己的精神強大起來,抵制來自方方面面的消極意識,象中國古聖人所說的那樣,做到“心存正念,其鬼不神”。
 
讓所有以權威自居的“醫學專家”們的各種謬論,見鬼去吧!
 
心存正念,其鬼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