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乳腺癌術後骨轉移(晚期)的氣功綜合療法


何斌輝和陳科文著
 
 
一、問題的提出:
 
乳腺癌術後骨轉移是當今醫學界的難題,臨床上尚無有效的治療手段和方法。筆者自九十年代初,承擔中國全國氣功抗癌課題以來,曾先後接受了十八例乳腺癌骨轉移患者,這些患者多是被各地醫院判定為“無醫療價值”的晚期患者,取得了很好的康復效果,多數患者經“中國太極五行功”抗癌系列功法以及氣功綜合療法後已完全康復,臨床檢查骨轉移濃聚灶消失,各項指標恢復正常。
 
如廣西柳州二中高級教師廖芸, 92 年八月經病理活檢確診為“右乳房單純癌”,兩個月內對雙乳進行了三次根治性手術,術後又做了多個療程的放化療。 93 年 4 月經廣州中山醫科大學腫瘤醫院 ECT 復查確診為“乳腺癌術後放化療後骨轉移”。並告知家屬“已無入院治療價值”。
 
4 月 16 日開始接受氣功治療,參加“太極五行功”抗癌強化培訓班 30 天,期間停止了藥物及其他治療手段。單純依靠外氣調理,自我修煉、服氣辟穀等氣功綜合手段,使身體素質全面提高,病情明顯好轉。回家後繼續練功 5 個月後,經腫瘤醫院 ECT 復查,全身四個骨轉移灶全部消失,臨床康復,至今已健康生活八年多,經多次復查無發現新的轉移及復發。
 
由此可見,儘管乳腺癌骨轉移被醫學界普遍視為很難治癒,但實踐證明運用確有療效的太極五行功抗癌系統方法結合服氣辟谷、強氣擊瘤等綜合手段,是完全有可能康復的。
 
 
二、乳腺癌骨轉移的康復思路
 
乳腺癌術後又經放化療後,之所以還會造成骨轉移(或其他器官轉移),跟患者因手術、放化療所造成的身體素質全面下降、免疫功能低下,以及由此而造成患者精神緊張、恐癌懼癌的心理狀態分不開的。因此,我們認為乳腺癌骨轉移患者的康復,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
 
1. 轉變觀念、變外求為內求,重新建立患者康復的信心。
 
2. 通過修煉去改變患者的致病行為(生活行為、心理行為、性格行為等)。
 
3. 盡可能排除只重視局部病灶或症狀的減輕而不惜以犧牲患者整體素質的治療手段和方法。
 
4. 運用一切行之有效的氣功手段,把康復的基點建立在快速調動患者身體的整體素質、免疫功能及自愈能力上。
 
 
三、氣功綜合手段康復乳腺癌骨轉移的具體實施
 
1. 外氣調理
晚期患者身體素質差,局部病灶發展迅速、症狀明顯,因此能否儘快抑制晚期癌症的發展勢頭,緩解局部症狀(疼痛),是能否使患者重新建立康復信心的關鍵,同時也是能使患者進入正常氣功修煉的保證。因此,外氣治療不失為最為理想的、有益無害的手段。當然我們也不排斥副作用不大的其他醫療手段。如:針灸止痛、藥物外敷等。
 
2. 高密度修煉太極五行功及抗癌系列功法,使體內真氣快速聚集,並利用抗癌排毒功,迅速排除體內熱毒,每天修煉時間五小時以上。
 
3. 進行念力訓練,傳授自我念力調控病灶的方法,每天多次進行自我調控。
 
4. 、修煉十天後,患者自覺症狀減輕,身心、精神明顯好轉,便授以服氣功,每日早晚各服氣 12 口。
 
5. 服氣準備 15 天後,進入人為辟穀期,辟穀時間的長短視患者的練功質量,辟穀期間的反應而定。腫瘤的發展需要大量營養,實踐證明辟穀可以有效抑制腫瘤的發展,並快速啟動患者的免疫功能和自愈能力。
 
6. 辟穀三天後,氣功師每天進行一次外氣調理(或強氣擊瘤)。
 
7. 辟穀結束後,患者繼續進行高密度練功,每天五小時以上練功,並于恢復正常飲食十五天後繼續早晚服氣,每天十五口。
 
8. 視患者練功質量及身體情況,決定進入第二次辟穀的時間,第二次辟穀要求 12 天以上,結合外氣調理。
 
9. 第一次辟谷後患者病情可以得到基本控制,並逐漸走向康復,第二次辟谷後患者病情可明顯好轉,繼續練功多數患者可完全康復。
 
 
四、注意事項:
 
1. 氣功綜合抗癌必須遵循氣功修煉的規律,因此患者在選擇氣功康復癌症的時候,必須轉變觀念,真正瞭解氣功抗癌的機理,方能潛心修煉。
 
2. 服氣辟穀是太極五行功抗癌系統方法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第一次辟穀,必須在對辟穀療法確有經驗的氣功師的指導和監護之下方可實施。
 
3. 高密度練功使體內真氣(能量)快速聚集,會出現氣沖病灶現象。使局部症狀“加重”、疼痛加劇。這是體內真氣對病灶衝擊、修復時的必然反應,要堅定信念,以良性的信念愉快的接受,並進行正向調控,可使症狀減輕。
 
4. 氣功綜合抗癌,並非所有氣功都能達到。目前社會流傳的絕大多數氣功,屬於健身氣功,長期練習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沒有明顯的醫療康復作用。
 
以上認識是我們用氣功綜合手段,康復乳腺癌骨轉移及各類中晚期癌症的一些經驗和體會,在中國已有 5300 多位各類晚期癌症患者實踐了這套可操作的技術,並有一大批患者已經完全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