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2017 湖北武漢、武當山六天遊煉團


武当山是中国道教名山,也是武当武术的发源地,祖师爷太极门十叁代传人张叁丰也曾在此修持。武当山山势奇特,雄浑壮阔,「七十二峰朝大顶,二十四涧水长流」的秀境,让学员们充分体现了“天人合一”的道家思想。

适逢重九-玄武大帝得道成仙的大日子,我们亦随缘登上武当山主峰天柱峰顶上的「金顶」,八百里武当秀丽风光尽收眼底,壮丽景致实在令人惊叹!! 身处充满灵气气场的仙山,就算年届七、八十岁的学员登山也轻而易举,一点都不觉得疲累,反倒人人都精神焕发; 即使面对来自各省乡市登上金顶的民众,在人山人海的情况下,众人都可以不温不火详和有序地前进,充分体现了灵山道场的非凡独特之处。

难得来到金顶,眼见一众善信也不忘在殿中殿的「转运殿」上走上一圈,祈愿带来好运,人人平安健康。

除了登上武当山采气和炼功,一众学员还参观了黄鹤楼、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及叁峡大坝,今次确实难得可以细味中国古代文明及欣赏超凡的现代建築。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