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醫療人員退休護士-葉麗嫦女士


腦下垂體位于人體大腦的中央,總管全身的內分泌功能,重要性不言而喻!

2005年 8月我被診斷出患了腦下垂體腺瘤[良性瘤],亦稱巨人症或肢端肥大症。腫瘤導致生長激素[Growth Hormone]分泌過量,結果使器官如舌頭、心、肝、脾、腎等變大,骨頭及軟組織增生,亦會造成糖尿病!我當時的症狀是頭痛、血壓突然飈升至200/120mmHg,整個人疲乏不堪,手腳較兩三年前大了兩個碼!幸而血糖水平正常。

治療的方法有三種:即手術治療,放射線治療[伽瑪刀] 或藥物治療[即每月注射體抑素] 。言而,三種方法均未達到理想的境界!我的腫瘤體積較少[12mm*6mm*8mm],我選擇了手術治療,雖然只有30%病人術後生長激素可完全恢復正常。

為我做手術的腦外科醫生是香港著名的高手,手術的結果是腫瘤切除了80%,剩下的20%需要靠放射治療或藥物治療。這種腫瘤的復發率頗高,藥物並不能百份百保證不復發。如果選擇放射治療,可能會做成腦垂腺機能低下症及腎上腺和甲狀腺機能不足,亦可能會中耳積水、傷害到腦部及視神經。手術後,我選擇了用口服藥物[Bromocriptine]來控制腫瘤,須要終生服用,但不保證一定有效!有些病人在術後一年之內,雖然服藥但腫瘤復發,且較之前體積更大!需要再動手術及進行放射治療!

我非常幸運,手術後半年,我的一位中學同學介紹我認識太極五行功。2006年 4月第一次上何斌輝老師的課,聽了他的理論,十分折服,於是開始煉功。我的氣感較弱,煉功時沒什麼反應。一個月後,進行為期六日的辟穀。辟穀班由何老師的大弟子趙婉君院長主持,辟穀的第一天,便停服所有藥物,包括控制腫瘤藥物、血壓藥、心臟藥、胆固醇藥等全都是在發現腫瘤後開始服的。這六天在高密度、超強化的煉功中渡過。在辟穀的最後一天[第六天] ,有次在煉靜功時,忽然打噴嚏及流鼻涕,到神水沖病灶階段,我意念想象瀑布沖洗我的腫瘤時,竟然覺得腫瘤處好像平滑了,真神奇!辟穀後,每日煉功7-8小時,我的生長激素及生長素介質-C [Insulin-like Growth Factor 1] 水平在沒有藥物的控制下開始下降!2007年再進行兩次辟穀 [由何老師主持] ,每次為期五至六天。2007年 10月 [煉功一年半] 我的生長激素及生長素介質-C已回復正常!雖然磁力共振顯示我的殘餘腫瘤仍在,但我已完全沒有病的感覺,而且已經可以穿比手術前小一號的鞋子了!

從2008年起,我每年辟穀一次,每日煉功3-4小時,最近一次復診,內分泌科的醫生不相信我沒有服藥,因為我的生長素介質-C的水平比服藥的病人還要好![按:生長素介質-C簡稱IGF1能最準確反映腦下垂體腫瘤情況,正常值為10.5-29.3nmol/L]

煉功的過程中,會有翻病的情況出現:就是明明病情有進展,人越來越舒服的時候,忽然間又會變得不舒服,好像又再次生病一樣,這是最關鍵的時刻,有些人這時會覺得煉功無效,放棄煉功!這時節,信心最重要,只要繼續煉功,不久,不適的感覺便會過去,而且比之前更舒服,人亦變得更健康,千萬不可放棄!

煉功三年,不曾感冒過一次,往績是每年起碼一次!伴隨我廿多年的膝痛亦悄悄地消失了!現在,煉功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份!

2009年 5月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