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學術研討會


2001年首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學術研討會歡迎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您們好!“首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學術研討會”,在大家的支持與參與下即將召開了,我謹代表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及大會執行委員會,向各位代表表示熱烈而誠摯的歡迎!


本屆會議得到了美國有關政府官員、白宮選擇性醫療政策委員會、美國及世界各地科學界、醫學界及社會各界有關人士的的關注和支持,在此向他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大會彙集了世界各地、用各種切實有效的方法,調動人類自身的自愈力及念力康復疾病的經驗和成果,這是人類探索健康、戰勝疾病的智慧結晶。為人類瞭解自身、調動自身潛能——自愈力及意念力,戰勝各種醫藥無效的頑症難症,提供和積累了大量的資料,為改造當今醫學的誤區、開創無藥害新醫學體系展示了方向。


在徵集的論文中,我們高興地看到不少有豐富臨床經驗的西醫工作者,眾多領域的科研人員能拋棄門戶之見,看到西醫在慢性頑症治療領域的局限,為了患者的切身利益、為了人類共同的健康事業,以實事求是的態度,虛心地學習、研究非經典的“選擇性醫療”,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取得了臨床和科研上的重大成果,我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這是一次東西文化在醫學領域的交流、合作與碰撞,彙集諸子百家之所長,對康復人類疾病的各種選擇性醫療進行多學科縱橫交叉的論證,圍繞人類永恆的主題——健康,研討各種非藥物方法調動自身自愈力及意念力戰勝各種疾病、重新擁有健康的新思想、新方法。


我相信:無論從醫學發展的展望到健康的理念的更新,這次大會都是激動人心的,並將對新世紀人類醫學發展的方向產生極其深遠的影響!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總院院長;


“首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學術研討會”


大會聯合主席: 何斌輝


2001年首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學術研討會圓滿閉幕


各國科學家、醫學家的多學科交叉論證 研討人類全新醫學發展的劃時代盛會


由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主辦,新澤西醫科大學(UMDNJ)、美國健康之友、世界中醫基金會,日本自然療法研究院、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加拿大分院、中國中華氣功進修學院等十幾個著名學術機構協辦的“首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學術研討展示見證會”,於六月八日——十日在美國新澤西州木橋西來登大酒店圓滿閉幕。


六月八日上午十點,大會執行主席新澤西醫科大學(UMDNJ)凱文博士宣佈會議正式開幕,世界著名醫療氣功家、美國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院長何斌輝先生以大會聯合主席的身份,向全體與會者致歡迎詞,在熱烈的掌聲中揭開了本次大會的序幕。


本次大會是對當今醫學對許多慢性疾病無明確療效且藥害氾濫、誤診誤治嚴重的現狀,對醫學傳統思想的反思與批判,並對新世紀人類新醫學的探索與研討。


在世紀殺手癌症的發病率逐年上升;愛滋病在全球迅速蔓延;肺結核捲土重來,抗生素在新的結核菌前變得毫無作用;各型肝炎在世界各地的迅速傳播;現代醫學與各種細菌、病毒的生死較量,換來了細菌病毒加速進化成毒性更大的新病株;許多原因“不明”慢性疾病至今得不到真正有效的康復;藥物的無節制使用,不但給數以億萬計的患者帶來了嚴重的藥物反作用,同時還使人類自身的內部環境遭到極大的破壞、藥物取代了人體的功能,人類自身的免疫功能及自愈能力受到了嚴重的抑制而迅速退化……


嚴酷的事實迫使我們不得不重新審視,現代治療醫學的指導思想所導致的各種藥物的濫用,給人類的生存所帶來的嚴重危機。人體內環境的保護,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數百名來自中國、日本、加拿大、俄羅斯、奧地利、以色列、德國等以及美國各地的科學家、醫學家,世界各地從事各種選擇性醫療的專家、學者,帶來了大量令人信服報告,他們以科學、嚴謹的資料在大會上論證,向人們發出了強烈的資訊:“人類疾病除了藥物治療以外,更有一個尚未被現代醫學所認識的康復途徑”。


一個個被現代醫學宣判為“不可戰勝”的晚期癌症的無藥康復;一批批“不可逆轉”的慢性疾病患者的自然康復;一些人對“世紀絕症”的愛滋病產生了天然免疫;世界各地從事自然療法的研究的組織團體及個人,使大批醫藥無效的疑難病患者獲得康復。


這一切被當今醫學稱之為“奇跡”的實際病例,都在向人們揭示著一個質樸的事實:人類自身具備令當今醫學無法理解的自然自愈力,人類完全可以經過某些特殊的訓練,開發自身的潛能去康復各種疾病。


美國著名學者Larry. Dossey, (MD)第一個在大會演講,他的演講思想新穎、邏輯嚴密,他用了大量的文獻資料證明以現代西方醫學為代表的治療醫學的局限和誤區,並指出:這些局限和誤區已經成了人類生存發展的嚴重威脅。他以一個西醫學者的身份,號召大家要破除現代西方醫學迷信,和對西醫專家的迷信。


美國工程院院士、世界著名科學家Rustum Roy,博士的演講,以一個科學家獨特的視覺,關注和研究人類意志力的物質效應和對人類健康的密切關係,並對現代醫學只重視疾病本身的治療,忽略了對人類自身自愈能力的研究和應用,以至造成藥害嚴重,誤診誤治普遍的現狀提出了尖銳的批評。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院長、國際著名氣功抗癌專家何斌輝先生的演講——“癌症康復的氣功療法”,把第一天的大會推向了高潮。他的演講簡潔明瞭,有理論有實踐有科研,又有具體的可操作性方法。在演講中他例舉了一大批經他指導的各類晚期癌症病人真實可信的康復病例,粉碎了當今醫學界普遍認定的晚期癌症不可戰勝的迷信。他的演講不但向人們展示了他一手創立的“FES‘系統工程是可以戰勝晚期癌症的事實,而且對各種醫藥無效的慢性疾病均有非常顯著的康復效果。“FES”系統工程,不但不存在誤診誤治、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這種旨在激發人體自身自愈能力去康復人類所有疾病的宏觀醫學,證明了利用切實有效的綜合方法,調動人類自身的自愈力和意念力去康復所有疾病,不但理論上成立,而且實踐中也成立。為創立新世紀無藥害綠色醫學展示出令人鼓舞的前景,何斌輝先生的演講使所有與會者為之振奮。


人類自身的意念力,是一種可以調動人類康復系統去康復所有疾病的神秘能量,這種能量一旦被人類廣泛認識並開發利用,不但人類的健康觀念將會產生巨大的更新,人類的醫學觀將因此而改變,過去數百年乃之上千年來的醫學思想和疾病觀將會發生革命性的變革。


除了專家學者的大量論述外,本次大會還邀請了一批被現代醫學界視為“已無醫療價值”的晚期癌症及身患多種醫藥無法治癒的重症康復者。他們現身說法、親自見證,以康復者親身的經歷和實踐,從另一個側面證明了人體自愈力的客觀存在和開發應用到人類健康事業的巨大功效。


大會專題演講後會議還分十九個專題在分會場深入討論,有六十篇論文從不同的視角參與研討,來自世界各地專家學者,就人類共同的健康事業,展開了廣泛的交流,並對一些被現代醫學界稱之為“奇跡”的個案病例,進行深入的剖析。


世上本無“奇跡”可言,任何奇跡的發生都有其必然性!


抓住“奇跡”、研究“奇跡”、揭示“奇跡”發生的原因,是科學發展的靈感與動力,也是召開這次會議的宗旨。


“變偶然為必然、變奇跡為平凡”!提高、鍛煉和強化人類自身的免疫功能及自愈能力,充分調動和利用人類自身的意念力去調控、康復各類疾病,逐步建立並完善新世紀無藥害醫學的理論體系、開創新世紀康復醫學的全新模式,是本次大會的目的。


當我們的醫學真正解析了所謂的奇跡,當各種康復的奇跡不再被醫生們稱為奇跡時,人類的健康才真正有了保障。


加拿大


Lionel Labbe
Roger Moine
Floyd Turner
Nancy Dahlbom


2001年首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學術研討會會議側記


在首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學術研討會上,一批康復者的見證引起了與會者的極大興趣,這批已經被現代醫學的權威們視為不可能康復的康復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見證何斌輝老師創立的“太極五行”系統康復工程,使他們在各種醫藥無效的絕望中找到了希望,堅定不移地走上了一條全新的康復之路。


首先見證的是來自加拿大的西醫Lionel Labbe 醫生,他以自己的一位腹如鼓的晚期前列腺癌的患者、加拿大著名作家Roger Moine病人來見證。以西醫的觀點,他認為Roger Moine的病情已經到了極晚期,其生存期最多只能維持幾星期,作為一名醫生Lionel Labbe深感現代醫學的局限和無奈,他決定用何斌輝老師創立的方法為其一試,Roger Moine全為配合,儘管當時他已經臥床不起,但還是以頑強的毅力,堅持每天躺在床上練習4個小時。奇跡出現了,Roger Moine的腹水逐漸消退了,精神體力日漸恢復。半年過去了,Roger Moine不但沒有死去,相反身體狀態越來越好,現在他不但生活自理,而且經常駕車出門,醫生和他都堅定地相信,只要堅持走這條路,調動自身的康復潛能,晚期癌症是完全可以戰勝的。


新澤西州心理醫生Floyd Turner,激動地向大會見證自己身上出現的奇跡。Floyd Turner身患近十種醫藥無效的慢性頑症,其中前列腺癌和居高不下的血壓令他恐懼,他的血壓雖然每天吃藥控制,但高壓仍經常在220左右,平時頭暈目眩,雙手顫抖,半年前又不幸因車禍引起八處受傷,醫生診斷為“永久性損傷” 不可能治癒,花粉過敏引起的哮喘更是令他痛不欲生,他的心臟病雖經兩次手術,但心臟病特有的胸悶絞痛還時有發生,他每天遵醫囑吃八種不同的藥物,藥物非但沒有改善他的健康,而藥物的嚴重毒副作用使他不斷添出新的不適。今年四月Floyd Turner抱著試一試的心情,參加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舉辦的強化康復班,並癖穀35天,全身所有的疾病幾乎全部康復,前列腺癌指標恢復正常;高血壓從用藥控制時的220/120降到停藥後的120/80;原來每天的頭暈目眩現象徹底消失;花粉過敏引起的哮喘完全康復,車禍引起的所謂“永久性損傷”也康復了,他激動地說,何斌輝老師創立的“太極五行”系統康復工程,是人類健康的希望,是醫學發展的方向,他自己便是一個最好的見證。


來自中國的廖芸也向大會見證,十年前她曾患乳腺癌全身骨轉移,被腫瘤醫院的專家們判為“已無醫療價值”而拒絕收治,她同時患有糖尿病、子宮肌瘤、高粘綜合症和十九年的腰椎鍵盤突出症,是太極五行功系統工程挽救了她,目前她已經健康的生活了十年以上,過去的無數的各種慢性疾病,早已全部無藥康復。


明尼蘇達的Nancy Dahlbom更是激動萬分,她邊哭邊在大會上見證自己的康復過程,原來她患有嚴重的肺部疾患,七年前她的雙肺功能近乎衰竭,每天時時刻刻離不開氧氣瓶,醫生認為必須換肺否則生命難保。2000年,她參加了何斌輝老師在明州舉辦的“太極五行”強化康復班,從此走上了真正的康復之路,目前她不但已經完全擺脫了伴隨自己七年之久的氧氣瓶,而且不用內服任何藥物,呼吸暢快,行動自由,她說自己年輕了十五歲,並感到從無有過的自信和幸福。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將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四日舉辦免費健康講座,由何斌輝老師具體演講太極五行系統康復工程的理論與實踐,歡迎廣大慢性病患者或氣功愛好者提前註冊。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