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不再抑鬱疲倦.改善精神焦慮.腸易激綜合症.便秘.過消瘦 - 羅智浩


image

香港學員﹕羅智浩   35歲   機場行李系統控作員

我由中學階段至出來社會工作,常感到難以應付的壓力感,日復日的工作漸漸患上抑鬱和焦慮而不自知。由18歲開始發覺排便感到有困難,經常排唔清,這個情況一直困擾著我,工作也很不方便,我好唔開心。直至六年前被診斷患上抑鬱症,接受了一段時間的藥物及心理治療,基本康復,藥物也停了。一年多前曾做過切除腸瘜肉微創手術。十多年一直有便秘問題,手術後也沒有改善。我經常疲倦和常有睡意,一年前許經專科醫生診斷為腸易激症,並說明是身心都有關係的,須接受心理治療和服食血清素、腸胃藥。

從晴報得知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參加了今年3月的三天課程,為了自身的健康能有效地改善,我隨即參加了集體煉功班持續學習,我工餘時間盡可能都回學院煉功並請教院長和教練,煉功後排便情況漸漸改善,煉功後一般來說很精神。由於見到有效果,五月份我參加了學院的四天海外退修養生班,這四天放下工作,置身於清幽大自然美景之中,心境輕鬆了,跟隨趙院長學習,同學們一起採氣、煉功,我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有所進步。

煉功4個月後感到大便暢通,每次都能排得清,整個人感到非常愉快及自信心增加。而且沒有從前那麼疲倦,煉功朋友和公司同事都稱讚我面色一天比一天好。不知怎的,突然唔想再食那些腸胃藥,我自行停了,再沒有食藥。現只想一心煉功,相信一定能夠煉到康復。

為了自身健康,我接著報了 7月份六天服氣辟穀班,唔食真的未試過,第四天還行上山採氣,我竟然可以完成到5天的辟穀,無想到我沒有太大的饑餓感。心情輕鬆了,我會繼續煉功,感謝院長的教導,和馮教練、植教練的耐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