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2017年5月六天班學員分享 (一)


2017年5月六天班學員分享一

鄧小姐 《減退壓力,改善急燥肝鬱》

我是一個很容易產生壓力的人,讀書時甚至出現焦慮的症狀,當考試時在考場會冒泠汗,腦海頓時變得空白一片。直至最近因上班工作上承受到很大壓力,才認同自己必須停下來正視問題。於是我辭去工作,希望在這段時間調整心理狀況,為未來打好健康基礎。
我媽媽是這研究院的學員,也煉「太極五行功」有一段長時間,她認為這套功適合不同年齡的人,她極力推薦我來學功,於是我便報讀了這個五月份的六天課程。
第一日練習培元功時眼水不自控地流下來,完成第一節後有感到內心變得鬆容和平靜,是我從來未有過的。我之前有看中醫,醫師說我個性急燥,有肝鬱,我認為第一天煉培元功對此已經很有幫助,今後我相信會繼續勤力煉功,亦會與媽媽一同採氣及煉功。
 

潘小姐 《改善情緒焦慮》

我從美國回來,現在放暑假,本身修讀藝術,經常需要創作,這次與媽媽一同來上課。剛開始上課煉功時不太舒服和疲倦,經常看到影像直至學習了對待法,第三天開始有好轉,整個人好像疏通了,感覺到體內有真氣流動和存在,所以我主動由三天課程增加至六天課程,希望有更多得著。我覺得「太極五行功」似是在探索自己內心的想法,講求調整思維與自己身體進行溝通,令我感覺舒服自在。
 

楊女士 《煉功得氣快,手腳不再冰冷,使我變得精神》

我有朋友十年前患上癌症,最近重遇我覺得很奇怪,他不但與頑疾對抗了十年,而且他的精神比患病前更好,原來他在習煉「太極五行功」。眼見我丈夫長期嚴重失眠,情緒經常不穩,所以推薦丈夫來學功。學功後情緒不穩的丈夫心情變好了,還面帶微笑,於是立即與女兒一同報讀課程。我一直都認為煉功要有成果需要三五七年的時間,可是我來到這個課程的第三日,長期冰冷的腳掌竟然變暖了。另外課程期間有兩日因要處理某些事務,分別只睡了三小時及六小時,以往我每天最少睡八至十小時,如遇上睡眠不足,第二天我都會出現頭痛及疲倦的徵狀,神奇地,這次徵狀不但沒有出現,反而人還很精神呢!所以由我母女倆決定將原本三天課程,廷長至六天課程。希望多聽課,多煉功,多得著,對習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加添信心!
 

日期: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電話報名:852 2866 17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