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WISH)新春團拜晚會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WISH)新春團拜晚會1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WISH)新春團拜晚會2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自2019年舉辦過春節晚會後,礙於新冠疫情關係,事隔3年,感恩天地父母,WISH研究院和眾學員可以平安渡過,春節晚宴終順利於2023年3月25日舉辦成功。當晚出席的嘉賓陣容鼎盛,其中有:前香港經濟日報麥華章社長、前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會長蔡建祥先生、黃國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經理及合伙人黃國英先生、藍婷女士及中西醫護界好友等。感謝學員們和同事們的鼎力合作及支持,好讓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内籌辦今年的春節晚會,歡渡了一個難忘的晚上。
WISH研究院已成立超過二十三個年頭了,確實用實踐去見證學員成功自療自愈身心的各種健康狀況;這些年來,一直幫助了不少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士,走進正確了解和自我掌控的健康大道。希望各界人士能夠繼續熱誠支持本院,將「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推薦給您的至愛親友,讓親友們也一起受益。
查詢及報名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