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自癒 #抑鬱症 ,夫婦齊煉功,一起抗頑疾


自癒 #抑鬱症及 #喘息性支氣管炎 ,夫婦齊煉功,一起抗頑疾
自癒 #抑鬱症 ,夫婦齊煉功,一起抗頑疾

陳女士(關太太):『我是抑鬱症學員,在2006年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煉功的過程,我感覺睡得特別好。以前因為抑鬱症令我長期不能睡。煉功的第1年,可能是氣沖病灶,心情還是會反覆煩燥,易怒,間中也會出現情緒非常低落,幸好有丈夫和親友的支持,加上院長教練們間中到大陸與我見面輔導,我才得以舒懷。第二年已經改善到九成,現時完全康復,我的父親是西醫,他沒有阻止我煉功,還很高興我不需要服藥而康復抑鬱症。

我的兒子患有小兒 #喘息性支氣管炎 ,他與我一起煉功,幾個月也大有改善,而且煉功一年左右也根治了。我的丈夫看見兒子病情改善,就在2007年來上課學習太極五行功。他們父子倆煉功一段時間後,鼻鼾都一起都消失了。今次我陪丈夫一起來上課,給予他信心和支持。』
 
關先生:『我太太陳佩華在2006年首次學習太極五行功,我亦因而首次接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太太當年是小學教師,加上兒子哮喘病經常要出入醫院,壓力非常大,因此患上抑鬱症。上課煉功後,我勸服她辭職,並全心全意煉功,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後,她的抑鬱症已經完全康復了。

而我看見太太的煉功成績後,亦在2007年上了六天強化課程,並在2013年首次進行服氣辟穀。當時辟穀進行了9天,並且感覺良好的。我的工作是公安,經常要加班,很晚才回家,所以平時都沒有時間煉功。至去年年底,我進行身體檢查時,發現脾臟有一個4厘米的病灶,醫生催促我到專科醫生處作詳細檢查,但由於臨近新年,我拖延了好一段時間才去照磁力共振,結果顯示脾臟附近有一個腫瘤,醫生建議我進行切除手術,我推說新年後才做手術,我在學功後明白到,五臟六腑是一體的,切除後對整體有很大的影響,於是我便立刻辭掉工作,加強煉功並且回到研究院進行這次辟穀。這6天的辟穀裏,我感到肩膀、胃部和腰部都有痛感,收功後反應不明顯而脾臟尚未有反應。趙院長批準我繼續辟穀,希望通過煉功和辟穀能慢慢改善我的健康。』

 
齊來參加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
日期: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半
#電話報名:2866 1768
#網上報名表: http://www.wishasiapacific.hk/
三天課程及週末服氣辟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