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六天就可以重新掌握你的健康!


六天就可以重新掌握你的健康!

謝先生<甲狀腺癌康復者>

我曾患有甲狀腺癌,雖然已經切除了,但醫生仍有繼續監察,近期因為我的癌指數超標3倍,醫生要求我進行第二次的放射治療。我跟醫生說暫不想進行放射治療,當時心裡只是想試試煉功是否有效?所以在接下來的一星期不斷煉功,一星期後回到醫院抽血檢查,我的癌指數竟然回到了邊緣水平,顯然煉太極五行功的確有降低癌指數功效。那時醫生說,這樣我就可以不必進行第二次放射治療了。
由於工作繁忙的關係,我學「太極五行功」的課程後一直等候到現在才有假期進行服氣辟穀,希望藉著今次服氣辟穀和煉功能夠獲得更好的體質改善。祝願大家通過煉功都能得到健康!

 
卓長賢 <心臟病康復者>

我是Raymond,今次是第2次參加強化班和服氣辟穀課程,相信是我平常都有煉功,今次6天班感覺比上次2015年7月份的辟穀輕鬆得多了。
我04年已有嚴重血管閉塞的問題,曾接受「通波仔」手術,相隔5年後於09年更接受了「搭橋」手術。當時醫生就曾告誡我,若果我沒有保持血管健康,10年後便要再見醫生又要再動手術。由於我接受手術的都是大血管,醫生要我知道若果是小血管閉塞,是沒辦法做手術的。只是由於我太饞嘴了,不能忍口美食。近兩年距離手術約10年時間了,我開始感到身體有點沉重和不正常,臉色變黑,這是因為血液不流通所致,但幸好我自去年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每天都盡量煉功,加上這兩次辟穀,令身體復原大有進步。在今次服氣辟穀的第3天,晚上睡前感到心臟很癢,聽到心臟跳動有力又有聲音,堅持一段時間繼續煉功,然後呼吸就突然變得比平常暢順得多了!我相信是血管的脂肪和淤血都疏通了,亦感覺到氣血流動得很舒暢,這是我從來未有過對健康的欣喜和自信!這樣也證明煉功加上服氣辟穀效果非常顯著,我已經決定要每年回中心做服氣辟穀!感恩WISH给我這個康復機會,能夠參加念力自愈工程煉「太極五行功」是我的福氣!
 

黃小姐 <保健人士>

我的工作是資訊科技行業,工作很忙碌,連睡覺都是滿腦子工作,經常難以入睡,所以我起初只是想藉著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來改善睡眠質素,沒想到原來身體還藏著更多的毛病。
我在煉功第一天,身體已經有反應了,覺得有些頭暈,還有作嘔的情況,可是很神奇,我嘔吐出來的不是剛才午餐吃下的食物,而只是痰和氣,持續了5天都這樣子。今天是第六天課程,嘔吐的情況已改善了,我想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吧。我會好好煉功去修復和排除身體的各種經絡的氣滞血淤和痰濕部位。希望大家都用開放態度來煉功啦!

 
齊來參加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
日期: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半


三天課程及週末服氣辟穀班(12月份)﹕

日期: 2016年12月9日至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