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無藥自療 ‧ 新醫學發展方向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 — 趙婉君院長的《念力‧氣功》文章已在<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經濟通》的《健康好人生》及《生活副刊》之《健康養生》轉載:


 

無藥自療 ‧ 新醫學發展方向


 

究竟為何一個微不足道的 "濕疹"小病,可令到一個大好青年那麼沮喪?香港是國際都會,社會繁榮,醫藥發達,醫療系統內的醫護人員勤奮上進是有目共睹,無容致疑,政府多年來也努力投放大量資源去建設新醫院,不斷增添新儀器、大量培訓各種學系醫護人員,也是人所共知和認同的。

那麼為何一個小病也治不好呢?

千百年來,古今中外,都認為健康的大敵就是疾病,疾病剝奪了人們的幸福生活和使大多數人不能頣享天年,所以一直都在不斷地探索和尋求戰勝疾病的方法和手段。在古代,不論是東方傳統醫學還是古希臘醫學,都是十分注重人與自然、軀體與精神的密切關係。古醫學的主導思想主張的是天人合一,形神合一,臨床上體現出重整體,主張治病與治心相結合的思想,提出了病由心生、心病需用心藥的觀點,這種樸素的心身觀是古代聖賢直覺思維的產物,同時又經歷了數千年實踐的驗證,並逐漸形成了古醫學自己的理課體系。可惜這種古老樸素的醫學思想心身觀、人與宇宙整體觀,既不能被實驗室證實,又不能給醫療行業帶來豐厚的經濟效益而打入另冊,封上玄虛和迷信的封條,並視為禁區、邪說,使人產生誤解而卻步。

中華醫學最早的經典《黃帝內經》〈上古天真論〉中便有:「恬淡虛無,真氣從之,精神內守,病安從來」,「正氣內存,邪不可干,邪之所湊,其氣必虛」的精闢論述,把精神與體內正氣同疾病的關係闡述得清清楚楚。

觀看全文:




誠邀各界人士參加由趙婉君院長親自主持的免費健康講座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講座中亦有學員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太極五行功.商标 及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商标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無藥自療 ‧ 新醫學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