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天人合一整體觀 「气」是什麼?


 
萬物由道而生: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負陰而抱陽,沖气以為和。」
 
世界萬物無論是植物 (花、草、樹、木)、動物(飛禽走獸)和無生命物(風、雨、山、川)都有自己生和滅的週期,只是生存的週期各有不同。
 
天地可以獨立而生,但萬物與人則不能獨存。既然人與萬物是同源; 人的生命運動和宇宙萬物自然有著內在的聯系,而維系人與萬物之間聯系正是無處不在的 ”气”。通過气,人可作用于萬物,亦同時萬物也能作用於人,人體生命活動的規律只是宇宙萬物總規律的一部份,大宇宙的變化必定影響小宇宙(人體生命)變化。
 
《黃帝內經》: “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飲食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故能形與神俱,而盡終其天年,度百歲乃去。”
 
學習了解自然變化規律,並制訂養生策略,去享用 “天” 對 “人” 的良好效應, 也要避免 “天” 對 “人” 的不良影響。“天” “人” 的和諧,學習協調是養生的主要因素。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天人合一整體觀 「气」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