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2017 湖北武漢、武當山六天遊煉團


武當山是中國道教名山,也是武當武術的發源地,祖師爺太極門十三代傳人張三豐也曾在此修持。武當山山勢奇特,雄渾壯闊,「七十二峰朝大頂,二十四澗水長流」的秀境,讓學員們充分體現了“天人合一”的道家思想。

適逢重九-玄武大帝得道成仙的大日子,我們亦隨緣登上武當山主峰天柱峰頂上的「金頂」,八百里武當秀麗風光盡收眼底,壯麗景致實在令人驚嘆!! 身處充滿靈氣氣場的仙山,就算年屆七、八十歲的學員登山也輕而易舉,一點都不覺得疲累,反倒人人都精神煥發; 即使面對來自各省鄉市登上金頂的民眾,在人山人海的情況下,眾人都可以不溫不火詳和有序地前進,充分體現了靈山道場的非凡獨特之處。

難得來到金頂,眼見一眾善信也不忘在殿中殿的「轉運殿」上走上一圈,祈願帶來好運,人人平安健康。

除了登上武當山採氣和煉功,一眾學員還參觀了黃鶴樓、荊州古城、荊州博物館及三峽大壩,今次確實難得可以細味中國古代文明及欣賞超凡的現代建築。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