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WISH] 並無分院,亦無授權任何人士、機構及團體組織教授「中國太極五行功」、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包括「WISH服氣辟谷課程」。WISH擁有的知識產權包括所有WISH的教材,WISH的煉功光碟及WISH 發行的書籍均受版權與商標法保護。侵權必究。

World Institute for Self Healing (Asia Pacific) Limited [hereafter referred to as WISH] has no other branches, and has not authorized any other person, institute or organisation in teaching , Mind Power Medical Science including . The respective Copyright and Trademark of all program materials developed by WISH, including compact discs and books published by WISH are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of WISH. Any violation of WISH’s intellectual rights is liable to legal actions.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World Institute for Self Healing (Asia Pacific) Limited,是從事教導、實踐、科研、發展及推廣人類自愈力及念力應用的機構。何斌輝終生榮譽院長為「太極五行功法系列」及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始創人。WISH在2001年由創辦人趙婉君院長兼總教練及彭祖基總監設立於香港。至今已有 過萬名學員為了健康(健康的真正內涵包括“身”、“心”兩方面),藉著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來強身健體及康復疾病。

人類與生俱來都具有其基本的反應及適應能力,而「免疫功能」、「自愈功能」、「再生功能」則是確保人體的機能維持最佳狀態的基本功能。 當「免疫功能」、「自愈功能」、「再生功能」減弱時,人體之機能便會逐漸失去平衡與協調,並且產生疾病。因此,提昇和維持人體這三種基本功能是人類免於病痛威脅及延緩老化的不二法門。「太極五行功法系列」是何斌輝先生應用氣功的基本原理針對,抵抗及治療現今不能用藥物醫治痊愈的慢性疾病,奇難頑疾及服食葯物後對人類身體的長期副作用而於1988年始創的功法。此功法是一套特別而快速有效的自愈系統方法,充分利用人類本身擁有的自愈能力及念力潛能,去征服各種慢性疾病及奇難頑疾,將偶然「奇蹟」變成「自然」現象。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能幫助人體產生強大的生命力來治療疾病及症狀。「念力醫學」是何斌輝先生經過數十年實踐及研究,於2006年作出總結而提出的全新的醫學理念及康復體系,是人類主動掌控自身自愈力康復各種疾病的核心途徑,是一種無藥害,無誤診,人類自己掌握自身健康的系統工程。此系統理論完整,操作方法簡便易學,人人可為。對各種西方醫學束手無策的慢性疾病有顯著的康復效果,使廣大病患者獲得真正意義的康復並徹底告別對藥物的依賴,重新獲得健康,並永久掌握開啟自身健康大門的鑰匙!念力醫學以轉變觀念為核心;以自我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為基礎;以自我意識調控為手段,為病患者提供全新的非藥物康復體系的基本思想,和應用意識指揮軀體乃至各個細胞的基本原理來直接而快速地改變身體病變,從而達到有病治病,無病防病,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