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免責聲明


有關「太極五行功」服氣辟穀應有條件的聲明


服氣辟穀對各種慢性疾病有非常顯著的康復作用,對快速調動身體潛能,激發患者自身免疫系統、自愈系統以及再生系統,有其他手段無法取代的功效;尤其在癌症康復的過程中,更是快速抑制腫瘤生長發展,為自我康復的癌症學員贏得寶貴時間。但辟穀不同於絕食,是氣功修煉中的一部分,而且有很強的技術性和功能性。因此必須有一定的煉功基礎,較好的煉功質量,而且必須真正掌握了服氣的方法後方可實施,否則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學員要辟穀,必須徵得經何斌輝老師親自培訓並指定的弟子或經本研究院培訓而獲得合資格之教練員的許可,在嚴格要求和監護下進行。辟穀期間除了不食人間煙火外還涉及到停藥的問題,因此需慎之又慎;辟穀期間會有各種不曾有過的身體反應,哪些正常?哪些不正常?辟穀時間的長短、何時應該進入半辟穀?何時應該停止辟穀恢復飲食,都需要有經驗的弟子/教練員來甄別處理,因此任何學員都不能僅靠看書就自我辟穀,否則一切後果由自行其事者自負。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6日


 


有關侵犯何斌輝老師及本院知識產權的聲明


最近從學員處得悉國內《羊城晚報》於2006年6月2日轉載《北京科技報》報導了有關何斌輝老師在鳯凰衛視《世紀大講堂》中播出「念力醫學」講座後而引起頗大的迴響一事。報章報導有一名男士及一名女士被記者訪問時,該男士竟自稱是「何斌輝老師的秘書」及「何斌輝念力醫學在國內的總負責人」,甚至在網上售賣錄載了功法的MP3價值$3,000。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WISH] 在此鄭重聲明何斌輝老師沒有委任任何秘書及國內總負責人,唯一被何斌輝老師授權教授「太極五行功」、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包括「WISH服氣辟穀課程」的中心只有 WISH (本研究院)。此外,任何人或機構在網上售賣錄載了功法的MP3是嚴重侵犯了何斌輝老師及本院知識產權之違法行為,WISH 從來不會售賣錄載了功法的MP3給非學員 (況且亦不會如此暴利)。倘若學習者不是接受過本院課程的正式教授而私下自行修煉,在欠缺基礎理論知識和培訓的情況下自行練習,可能會引致一些不必要及不良的身心反應、誤解或負擔,以致效果適得其反。WISH 在此嚴謹提醒是非分明及奉公守法者應從正途尋求學習 「太極五行功」、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包括「WISH服氣辟穀課程」,以免招致金錢,身體及精神上的損失。所有從非法途徑學習「太極五行功」、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包括「WISH服氣辟穀課程」的非 WISH 學員所引起的一切後果由自行其事者自負一律與 WISH 無關。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


2006年6月9日


 


有關何斌輝老師北京科技報侵犯名譽事件的聲明


廣東紅棉律師事務所鍾欽才律師,根據委託人何斌輝先生的授權,現就何斌輝先生對北京科技報、羊城晚報侵犯其名譽權肖像權一事,發表如下聲明:


 


何斌輝先生在國內沒有任何組織機構。沒有授權任何人為國內總負責人,沒有生產和銷售過任何MP3產品。


 


北京科技報、羊城晚報在2006年6月1日和2006年6月2日分別刊登題為“念力醫學號稱包治百病 主講大師行蹤撲朔迷離”和“念力大師號稱包治百病 記者暗訪訪出問號一串”等報導,其內容侵犯了我當事人的名譽權和肖像權。


 


本律師根據授權,已採取法律行動,相關媒體裁(包括網路媒體)必須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我當事人保留追究有關侵權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特此聲明


 


廣東紅棉律師事務所


鍾欽才律師


 


2006年6月8日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