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莊慧端


莊慧端

失眠、便秘及消化系統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莊慧端     家庭主婦     

我有一個親屬在2009年被確診患上鼻咽癌,在朋友介紹下,便到了WISH學習太極五行氣功。起初我是抱著陪太子讀書的心態,但學了一段時間,身體開始有改善。我以前身體雖然沒有大問題,但小問題卻多籮籮,我每晚都失眠,上床後要兩三小時後才能入睡,有時更眼光光到天光。自煉功後,每晩很快便入睡了!另外一個改善的地方是我的腸胃,我以前隔天才有大便,或3天去2次。現在每天都按時在吃完早餐後都有排便,感覺很舒暢!消化糸統也好了,以前吃了東西都知道到了身體那處!原來菜心放在胃部的左上方,豬肉餅在右下方,我全部都很清楚,因為它們都在頂著我的胃!現在這種感覺全消失!

我現在每天都做9次三才採氣,至少煉1培1靜,散步半小時,1星期做1次排毒功。我覺得身體比以前更健康,活得更愉快。我會這樣堅持下去,因為我明白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不可假手於人,要靠自己努力去建立!

2012年11月6日

參見